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5万元起,提供2.5T V6发动机,全新途昂X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27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自2019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途昂X就成为了中大型SUV领域里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近日,上汽大众官宣,全新途昂X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5万元-39.5万元。在市场上,其竞争对手包括丰田汉兰达凯迪拉克XT5别克昂科威等车型。那么,全新途昂X的表现究竟怎样呢?

外观方面,途昂X秉承了运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能体现出大众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兼具霸气与动感。简洁明朗的线条让前脸轮廓刚劲有力。横向进气格栅上的发光装饰条和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赋予了整车气势与豪华感。

侧面,贯穿式腰线使得整个车身侧面更加有张力,配合熏黑的21英寸运动轮毂让新车显得更加硬朗。新车的长宽高达分别为4917/1989/1729mm,轴距达到了2980mm,在和竞品的对比之中不落下风,也为充足的内部空间提供了保障。

尾部的贯穿式LED同样是视觉上的焦点,在点亮时具有冲击力。在高光黑车顶、门窗饰条、高光黑轮毂及红色刹车卡钳等具有运动气息的零件加持下,新车的动感呼之欲出。

内饰部分,新车保持了大众车型一贯的简约风格。悬浮式中控设计在新车上的使用显得足够大气。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屏增添了车舱内的科技感。黑灰拼色的内饰搭配红色元素,将新车的运动感从车身延续到了车舱内部。哈曼卡顿音响和30色环境氛围灯能够带来令人享受的氛围感。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还为青云限定版途昂X提供了“碧空青”专属内饰,蓝白拼色设计透露出一丝淡雅,在质感上也颇具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三种配置可供选择。中低配车型搭载的是大众的EA888 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有186马力和220马力两种选择,高配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299马力的EA390 2.5T V6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依旧支持全时四驱系统,以及DCC自适应悬架,能够带来兼具运动与性能的驾乘体验。

此外,新车的科技属性也不可小视。IQ. Light灵眸矩阵、IQ. 智慧车联、IQ. 智能导视、IQ. Drive智驾管家等多项科技,让全新途昂X配得上大众旗下豪华旗舰SUV的称号。主动安全配置上,新车也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和碰撞警告系统,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总的来说,全新途昂X作为一辆中型SUV做到了“面面俱到”,在同级别车型的市场之中也有着不错的产品力。新车能够拿出怎样的销量表现,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