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宏光MINIEV GAMEBOY全新配色车型上市

2022年09月27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宏光MINIEV GAMEBOY全新配色车型——“落樱缤纷”和”青柠苏打”正式上市,并推出直流快充服务。新色提供玩乐款200km续航、玩咖款200km续航、玩乐款300km续航、玩咖款300km续航,售价区间为5.58-6.98万元,新车加“色”不加价。

同时还推出购车政策,送3.5kW充电桩、智慧中控屏以及可用于抵扣直流快充升级包产品的2000元潮改基金(仅限300km续航车型)。

外观方面,青柠苏打配色以青黄色为主,并加入类似游戏的彩色方格拉花,更能体现GAMEBOY的身份。GAMEBOY看似为男生推出的车型,但实际上,也有很多酷飒的GAMEGIRL,而落樱缤纷更像是为女性新增的配色,也或是“猛男”,并加入了樱花拉花。除了配色不同,前大灯、后尾灯、前/后保险杠与现款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两款新车采用了不同的轮毂造型,青柠苏打搭配旋风式轮毂,而落樱缤纷搭配的是四叶草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发为3061×1520×1659(1665)mm,轴距为2010mm,为3门4座两厢车。

(青柠苏打)

(落樱缤纷)

五菱还为宏光MINIEV GAMEBOY推出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LING LAB。支持定制轮毂、车顶、侧包围等。

内饰方面,新车延用现款的设计,整体设计比较简洁精致。依旧搭配的是熟悉的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式旋转换挡机构。此外,新车中控台等多处采用了碳纤维饰板,提升车内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胎压监测、儿童座椅接口、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车顶行李架、遥控钥匙、车内化妆镜、电池预加热、车载电话、充电接口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可管理电池、查询/诊断车况、车辆定位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单电机,峰值扭矩为110N•m。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17.3和26.3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200km和300km。日常出行,续航是没有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