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经典再度引领潮流 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限时销售

2022年09月27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作为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的老牌选手,北京现代伊兰特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它的每一次更新迭代都能引领A级车市场的发展方向。两年前的推出的第七代伊兰特,更是用充满锐意锋芒、潮流动感的设计风格和令同级难以望其项背的智能化实力,再次引领了市场潮流。

今年,第七代伊兰特在国内汽车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实现逆势上扬,创下7月、8月连续2个月销量破万的好成绩,可见其过硬的产品力与品牌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将在今年迎来20周年纪念,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北京现代近期推出了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不仅外观进行了个性化升级,更将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LVDA前车驶离提醒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进行了标配,让第七代伊兰特过硬的产品实力再度加码。

第七代伊兰特问世以来,凭借“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的全新产品形象,收获了大量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青睐。而其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原版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和强化了将其个性化基因。

新车搭载极具运动质感的红色运动卡钳和运动后尾翼,在增加运动视觉冲击效果的同时,更能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制动性;同时将前格栅、轮毂、后保险杠等部位处理为极具神秘质感的黑色。

车身配色方面,提供白色、钛金灰和黑色三种车身配置,其中钛金灰哑光车身为20周年纪念版专属颜色,无需加价即可让消费者拥有顶级运动豪车质感的车身色彩。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同级独有的10.25寸3D彩色液晶屏,功能显示更齐全、色彩展示更清晰、设计操控更流畅,并特别提供专属红色车内氛围灯。

同时,为彰显用户的专属尊贵身份,新车在座椅靠背、C立柱等位置设有独特的20周年纪念标识。

除了外观和内饰上的升级,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将智能辅助驾驶配置进一步优化,将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用户反馈良好且同级别独有的FCA-JT前方防撞辅助-JT、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LVDA前车驶离提醒等功能进行了标配,全面提升出行便利性和安全性等功能。

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功能,可在车辆在交叉路口转向时,识别对向车辆,预测碰撞,对车辆进行辅助制动;而LVDA前车出发提醒功能,可在车辆停止状态下,前车出发时,发出起步提示。

同级独有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则能够以百度地图为基础识别限速区间及限速信息,在定速巡航中进入高速公路或机动车专用车道时,自动适应限制车速,并在弯道中自动识别道路曲率并以最佳速度减速,确保行车安全。

经过七代迭代锤炼的伊兰特品牌,总是能够历久弥新,焕发出新的光彩和活力,20周年纪念版的推出,不仅是对北京现代20周年发展的纪念,也是对伊兰特品牌的致敬。其在在运动感、智能化方面的升级,也将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专属驾乘体验。目前该车正在各大经销店限时销售,“伊”粉们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