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15万左右的合资紧凑型SUV?致在、昂扬等给你新选择

2022年09月28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主流的合资紧凑型SUV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它们的起售价在17万左右,预计超出了不少人的购车预算。如果你想购买一款售价在15万左右,但是尺寸却不差的合资紧凑型SUV,可以考虑以下几款车型,它们新鲜出炉,售价亲民且品质可靠,非常值得入手。

广汽本田致在

售价:15.99-19.59万元

8月30日,广汽本田致在(ZR-V)正式上市,售价为15.99-19.59万元。致在是广汽本田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其轴距为2655mm,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mm,定位介于缤智和皓影之间。外观设计方面,致在采用与美版HR-V相似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颇为运动。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致在不仅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还采用了网状空调出风口设计,整个内饰与型格、思域比较相似。至于配置,新车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紧随时代潮流。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加上BOSE音响,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在动力方面,致在目前搭载1.5T+CVT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官方数据显示,致在的WLTC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6.96L/100km,最小转弯半径可达5.2米。据悉,致在未来将会新增混动版车型,给消费者带来更省油的选择。

广汽本田致在的定位略低于皓影,但它们的尺寸差别并不是很大,这意味着致在也很实用,能充当好家用车的角色。如果致在还有一定的价格优惠,那它的吸引力无疑会更大。

雪佛兰星迈罗

售价:13.99-16.49万元

9月19日,雪佛兰星迈罗正式上市,售价为13.99-16.49万元。作为雪佛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星迈罗采用了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错落有致的熏黑进气格栅与分体式大灯组合,看起来颇为时尚运动。尺寸方面,星迈罗的轴距为2700mm,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mm。

内饰方面,星迈罗配备双10.25英寸渐层智慧屏,内置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满足年轻人的智能化需求。另外,新车还加入红色装饰、炮筒式空调出风口和“RS”标识,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与外观形成呼应。官方数据显示,星迈罗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14L。

在动力部分,星迈罗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1.5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油耗,星迈罗的WLTC综合油耗可低至6.54L/100km,最高车速达205km/h。另外,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

雪佛兰星迈罗的长度与广汽本田致在相当,但是轴距更长一些,确保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另外,星迈罗的售价也有不小的优势。如果你喜欢美系品牌,可以考虑一下雪佛兰星迈罗。

别克昂扬

售价:15.29-17.89万元

别克昂扬是别克旗下的一款采用溜背式设计的紧凑型SUV,刚于9月23日上市,售价为15.29-17.89万元。别克昂扬提供GS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它的进气格栅采用运动感更强的熏黑设计,看起来与普通版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尺寸方面,别克昂扬的轴距为2700mm,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

动力方面,普通版昂扬和昂扬GS均搭载最大功率达135kW的1.5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至于油耗和加速性能,别克昂扬可实现7.9秒破百,WLTC综合油耗可低至6.52L/100km,车速最高可达205km/h。另外,新车的后备箱容积达421L,并可拓展至1273L。

虽然别克昂扬定位为轿跑SUV,但是它的实用性还是蛮不错的,可以充当好家用车的角色。如果你喜欢个性的设计,并且在意新车的实用性,可以考虑一下别克昂扬这款紧凑型SUV。

在紧凑型SUV市场竞争不断加大的当下,合资品牌也开始推出更多售价亲民的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比如以上几款。不知道你对哪款更感兴趣呢?如果都没有,也可以看看其他车型,例如本田HR-V,相信总有一款能俘获你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