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小蚂蚁第30万辆下线,该为奇瑞高兴还是悲哀

2022年09月28日 11:10: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奇瑞小蚂蚁第30万辆下线,标志着奇瑞小蚂蚁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30万辆微型电动车不知道对于奇瑞来说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车卖场认为好事无非就是帮助奇瑞赚了积分获得了国家补贴,坏事就是没人会认为奇瑞汽车在纯电领域有什么技术水平了。

当然了实际上现在大家对于奇瑞新能源的认知就跟吉麦这样的公司差不多了,就是靠老头乐生存,其实车卖场觉得也挺悲哀的。毕竟在这么好的环境之下其他家都在努力向上唯独奇瑞新能源在努力向下。

估计很多人说奇瑞小蚂蚁能卖30万辆也挺厉害的,从销量数据上来看确实厉害,但是这里面有多少是共享汽车恐怕只有奇瑞自己知道吧!

或许以前便宜的时候大家买一辆用作城市通勤还能理解,但是价格涨到7万多之后,买个这有啥意义呢?

车卖场认为奇瑞小蚂蚁30万辆的下线对于奇瑞来说并不值得称赞反而是一种悲哀和嘲讽吧!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