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D9全场景试驾尊崇而来,开启“商务+家庭”出行的豪华新势界

2022年09月28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谈车

为高端商务而来,为智享家用而生!9月26日,腾势D9携“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大豪华配置,开启了一场以“驭境新势界”为主题的全场景试驾体验营活动,以场景化静态展示+道路动态试驾的形式,在广州全方位展现了腾势D9宜商宜家的新豪华全优品质。

智者势成 新能源MPV扛鼎之作驾临羊城

作为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腾势D9主要面向有智的新豪华派人群,提供DM-i和EV两种动力。新车融合π-Motion势能美学、超大无差别7座驾乘空间、全新内饰、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腾势Pilot 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五星安全标准车身等六大原生优势,突破6/7座SUV及MPV,全面定义超越用户期待的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成为高端MPV市场的新贵。

宜商宜家 智臻豪华全能定义当代MPV新势界

如今新能源豪华MPV凭借舒适大空间、内外豪华感与丰富科技配置变身车市宠儿,与市场关注的焦点。驭境而生的腾势D9,能否构建高端商务出行与家庭用车新场域、新典范,成为本次全场景试驾体验营活动最受关注的话题。

活动分为露营地静态场景展示与道路动态试驾两大部分,在露营地静态场景展示区,腾势D9结合时下热门户外露营,通过家庭和商务人生AB面两大主题,以充满趣味的游戏互动、精致的美味晚宴、星空下的篝火晚会,全面展示了现今高端MPV满足多场景需求的旅居生活。

在这初次邂逅腾势D9的人,很难不被其全能的产品力折服,410-570L灵活可变的第四空间,满足全员乘坐的同时还能装下更多出行的乐趣;专属的腾势D9定制气垫床,让你在露营也能享受双人床般的舒适体验;VTL外放电功能时刻输出6kW的高效电能,户外音响、腾势车载投影仪,更能化身你专属的露天影院,带你解锁智慧出游新玩法。从仪式感满分的主动迎宾功能、奢华内饰与智能交互臻享空间的极致尊享体验,以及专属的多场景应用,腾势D9都可谓将豪华MPV的定义升级到全新境界。

动态试乘试驾阶段,车队由碧泉空中温泉酒店出发,途径中国国家版本馆、从都国际庄园、1978文化创意园,再到广州腾势体验中心白云店,3小时的车程充分感受城市路段、高速路段、沿山路段全场景路况。手握方向盘,饱览家庭、商务路线沿途不同风光美景的同时,让驾乘者身临其境感受腾势D9由NVH性能和智能阻尼悬架加持的行驶高品质。得益于腾势对DM-i超级混动、e平台3.0 EV两种动力的深刻理解,辅以专业底盘调校,腾势D9动力输出平顺、悬架路感反馈舒适、智能辅助系统交互顺畅、感知敏锐,与专业团队精心打造的太空级静谧空间表现相得益彰,尽显高端MPV尊崇感。

在试驾过程中,身处腾势D9中排零感人体工学座椅、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智臻魔方冷暖箱、电动托盘以及杯架与豪华内饰共同营造的尊崇豪华空间中,可以更加真实地感受腾势D9宜家宜商设计的匠心独运。特别是第三排,可以说的上是6/7座车型中最舒适、最安全的第三排,真正做到了超大无差别7座驾乘空间,带来商用座座皆首席、家用行李满载无压力的领先乘坐体验,全场景MPV标杆实至名归。

当前,高端豪华MPV市场正在迎来以智慧、豪华、绿色动力为核心的市场转变。以“为用户创造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为使命,历经12年致力于新能源发展的腾势汽车,正在一步步通过融合产品、服务、用户生态等全能优势,重新定义着豪华出行的新高度。可以预见的未来,随着腾势D9踏上高端MPV增量市场C位,必将重塑高端MPV市场价值,为高端商务应用与多元化家庭用车生活提供更精彩的选择,同时也将吹响中国MPV新势力崛起的号角,在全球MPV市场彰显中国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