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五菱星驰将今晚正式上市 两种动力供选择

2022年09月28日 11:5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五菱星驰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动力系统上将提供1.5L以及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其家族化样式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经过鳞片式镀铬线条的点缀,更进一步丰富了其视觉感受。而在车头两侧,还有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提供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展现出该车较为硬朗的车身姿态。细节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车身腰线,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其他部分,新车还采用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在内部红色刹车卡钳的点缀下更提升了运动质感。

车尾造型上,新车配备有分体式设计的尾灯,并且还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展现出夜间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得到升级。

  内饰部分,新车也升级了双液晶显示仪表,并且内部集成智能影音、导航、娱乐等实用功能。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L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