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8部分配置曝光、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上市…

2022年09月28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理想ONE车主看了落泪,理想L8部分配置曝光,全系配空气悬架

继理想ONE宣布停产后,家族中大型SUV继任者就交由全新的理想L8,而理想汽车此前也官宣其上市时间,就在9月30日,并在11月正式开启交付。

理想L8

临近上市之前,理想L8部分配置也被曝光了,看完配置表之后,我感觉刚买理想ONE的车主又要暴雷了。从座椅配置来看,理想L8配备了座椅腰部按摩(未说明哪一排),一二排都加持座椅通风/加热,三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前面的座椅配置理想ONE都有,但是第三排座椅加热,这是理想ONE所不具备的。

被曝光的理想L8部分配置

最过分的是,理想L8将全系标配魔毯空气悬架,并且其长宽高分别为5080/1995/1800mm,轴距为3005mm,无论从“三围”,还是轴距来说,都比理想ONE大了一圈。如果未来价格相差不大,那的确伤了老车主的心了,而从这份透露的配置表来看,可以预见理想L8的整体配置一定不低。

被曝光的理想L8部分配置

从英伟达、地平线、高通、禾赛等供应商来说,我们猜测它也将标配高速NOA导航辅助驾驶系统,而根据此前信息显示,理想L8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Pro和Max版车型,其中Pro版车型将采用高速NOA导航辅助驾驶,所以也刚好契合我们这次猜测。

当然以上这份表格的出处还有待官方证实,但我个人认为其参考性还是值得肯定的,至少没有夸大其词。

理想L8其实不止配置有看点,它的设计也不差于理想ONE,个人认为它要比理想ONE更有高级感,毕竟它的设计也是延续旗舰L9的风格。

理想L8

理想L8

从此前的内饰谍照来看,它的布局也跟理想L9基本保持一致,副驾也有同款尺寸不小的双联屏设计,还有同款方向盘的安全驾驶交互屏,甚至还有同款L9制冷加热冰箱,总之比理想ONE高级不少。

此前理想L8被曝光的内饰

此前理想L8被曝光的内饰

此前理想L8被曝光的内饰

更关键是,理想L8大概率会采用L9一样的1.5T四缸增程器,毕竟新发动机来了,没有理由再用老款了,别的不说,冲这气缸数量,是不是就比理想ONE的1.2T三缸更值得推荐。

看完之后,突然间是不是觉得理想ONE车主维权也情有可原,不得不承认理想产品方面的诚意不小,但针对用户服务和市场善后确实跟不上它的对手,汽车换代升级本身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既然客户选择相信理想,理想就应该将一些实情告诉车主用户,以免伤了用户的利益。

车大配置又多,V6发动机同级难得一见,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上市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在9月26日晚上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28.50-39.50万元,共推出10款车型。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价格

在这次改款期间,这款上汽大众途昂的轿跑SUV版本将前脸的造型改了一遍,除了多了几分时尚气质之外,细节上熏黑的装饰也保持着应有的运动感。而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应该是最贴近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之一。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

它内饰的改变反而没有预期中那么大,因为之前的一次改款已经对内饰重新设计一遍,这次只要沿用下来就省事很多。当然,上汽大众也给它用上更另类的配色方案,这大概就是他们对年轻化的理解。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内饰

全新途昂X也有一些值得一提的配置,包括X-ray镭射光束式透光饰条,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IQ.智慧车联,IQ.智能导视,IQ.Drive智驾管家,手机无线充电,DCC自适应动态悬架等等,虽然在今天看来这些配置算不上有多厉害,但也是产品力的一种体现。

IQ.智能导视

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

手机无线充电

与老款途昂X一样,全新途昂X提供2.0T四缸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两种款动力,其中2.0T动力分为330TSI和380TSI两种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2.5T V6动力最大马力则达到299匹,峰值扭矩500牛·米。上述三款动力全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5T V6发动机

关于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未来的市场表现,我们对它不需要有太高的期待,毕竟它本身就是上汽大众的品牌形象担当,属于小众的个性化车型,销量表现也不算突出,全新途昂X的中期改款完全属于例行公事。当然,部分消费者往往有喜新厌旧的心态,给产品增加一点新鲜感未尝不可,还有可能对销量提升有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