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 DHT PHEV正式上市 售15.98-17.38万元

2022年09月28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28日,行车视线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级SUV——哈弗H6 DHT 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8万-17.38万元。新车作为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km和110km两个版本。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无边际的设计理念,中网的造型非常大,并且内部集成了镀铬装饰,两边的渐变设计和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新车的LOGO还采用蓝色作为底色,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组没有缺席,两侧尾灯主题内部采用了羽翼式的设计样式,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哈弗H6 DHT PHEV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哈弗咖啡智能系统。线条平直的分层式中控台营造了较好的纵深感,并且旋钮式换挡以及实体按键的融入,让这款车非常易操作。

动力上,哈弗H6 DHT-PHEV搭载了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为530N·m,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有55km和110km两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