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15.98万起售 可上绿牌 涡轮配插混的哈弗H6新能源上市

2022年09月28日 22:47:04
分享到:

9月28日,哈弗H6新能源上市发布会在云端开启,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现场分享了哈弗品牌新能源战略的诸多举措之后,正式宣布第三代H6 DHT-PHEV正式上市。作为哈弗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三代H6 DHT-PHEV插电混动版上市共推出NEDC纯电巡航55km和110km两个版本3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98—17.38万元,比预售价低了近万元。

长城汽车首席增长官李瑞峰表示:在三电系统方面,长城是国内少有的在电池领域完成布局的企业之一,旗下“蜂巢能源”已经形成了涵盖电池材料、电芯、模组研发和制造等全面的新能源产研能力。在安全至上的新能源汽车行业中,不安全,不造车!不够安全,不造新能源车!哈弗新能源将补齐新能源安全最后一块短板。

电池安全一直是新能源用户最为关切的,哈弗H6 DHT-PHEV“护芯甲”动力电池消除了安全隐患。电池组配备了超高强度钢制箱体,钢制外壳熔点高达1500℃,并且隔热间距达到30mm,里面还填充了大量的隔热材料,即使在高温状态下也不用担心。同时,它还采用了整体式高强度安全框架,将电芯置于最中心,能有效抵抗外部冲击且防水防渗性能卓越。

设计方面,哈弗H6 新能源采用星空设计元素,无边界星云前格栅,专属新能源元素的青矾绿涂装,还有星云灰等多种车身颜色。新车也是首个使用新能源LOGO的车型,车头中间的“HAVAL”LOGO造型扁平,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的榫卯结构,底色换为有新能源元素的蓝色,车尾两侧还分别增加了蓝色的DHT、PHEV标识,更加凸显新能源身份。新车长宽高为4683x1886x 1730mm,轴距2738mm,带来了超大且舒适的5座驾乘空间而且拥有560-1485L超大的后备箱,再配上黑、灰双拼等三种内饰,让哈弗H6 DHT-PHEV从外到内全面焕新。

在使用场景方面,新车专门配备了V2L外放电功能,功率可达3.3kW,轻松驱动家用洗车机、电磁炉、电烤箱等用电设备,将整车变成超级充电宝,有力拓展了用车场景,成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尚青年喜爱的新能源国民好车。

动力方面,哈弗H6 DHT-PHEV搭载1.5T四缸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柠檬混动两档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240kW,最大扭矩530N·m。柠檬混动DHT创新的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使新车可实现在EV、串联、动力直驱、经济直驱、并联、动力回收6种动力模式中智能切换,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能效区间内,起步迅速、响应及时,哈弗H6新能源配备了“标准、经济、运动、雪地”4种驾驶模式,均可以精确控制车轮动力输出。

科技方面,智能科技备受年轻人喜爱,哈弗H6 DHT-PHEV以全球化长城柠檬平台赋能,支持整车FOTA远程升级。在车机交互上,12.3吋液晶悬浮中控屏、10.25吋液晶仪表屏配合可选装的9吋HUD抬头显示,组成一机三屏信息互动,全彩显示科技感十足。新车还装备了业内领先的Mobileye eyeq4芯片,具有超高算力,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AEB自动紧急制动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有效应对包括十字路口在内的复杂路况;用智能安全实力保护驾乘安全。

哈弗H6 DHT-PHEV的登场,势必刷新国民神车新高度,站在时代变局的关键节点,哈弗将以更好的技术、更好的产品、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用户一同打造低碳、节能的新能源出行新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