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M量产车正式发布 中国市场预售价236万元

2022年09月29日 00:2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作为庆祝宝马M成立50周年的重点新车之一,宝马XM量产车正式发布。车辆即日起开始中国市场的预售,价格236万元,预计最快广州车展期间与公众见面。

新车将在宝马美国工厂于12月开始生产,2023年春季上市,主要销往美国、中国和中东市场。

车辆不仅开创了全新的高性能SAV细分市场,还是宝马M首款采用插混系统的车型。

备受关注的动力系统中,4.4T V8发动机与插混系统组合,系统综合功率480千瓦、系统扭矩800牛·米。动力通过8挡自动变速箱传递至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加速破百时间4.3秒。

锂离子电池容量25.7千瓦时,车辆纯电续航可达80公里,纯电极速可达140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1.6-1.5升。

此外,动力更加强劲的XM LABEL RED车型将于2023年初推出,其系统综合功率升至550千瓦、系统综合扭矩1000牛·米。

新车是宝马M1之后再度由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的品牌专属高性能车型,对于宝马而言意义重大。同时,竞品奔驰奥迪预计也将正面迎击。此外,在纯电驱动为主旋律的当下,插混形式仍能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宝马新能源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48,日均关注度1.1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