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驰正式上市,售5.68万-8.68万元

2022年09月29日 02:08:02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五菱星驰正式上市了,新车定位小型SUV,是五菱的又一款银标车型,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68万-8.68万元。

作为五菱首款年轻力座驾,五菱星驰延续了家族式的“翼动美学”设计,鳞片式造型的中网,与两侧线条较为平直的大灯组相融合,看起来很有辨识度。车身侧面,车身线条犀利硬朗,双色的车身,再加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个看起来动感时尚。尺寸方面,车身三围分别为4350/1750/1640(1630/1610)mm,轴距为2550mm。尾部采用的后保碳纤维纹理运动套件、大口径双边双出排气以及鸭尾式尾翼等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运动气息。

进入到车内,星驰的内饰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分层的中控台,采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搭配上同样是平直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整体层次感还不错。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了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可见即可说、连续多指令、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同时还可以实现组队出行、无缝导航、路书定制、不同车辆之间的位置可共享、实时对讲、圈层沟通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L+6MT、1.5L+CVT和1.5T+CVT三套动力总成系统,其中1.5L+6MT和1.5L+CVT两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均为99马力,峰值扭矩均为143牛·米;而1.5T+CVT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