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上市 售价20.99万元

2022年09月29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我们从北京越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其售价为20.9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增加了底部护板、轻量化轮圈以及AT胎等。此外,官方还发布了一款由用户和官方共同打造的改装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方形的前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侧面车身线条十分平直,配合外凸的轮眉设计,使其更具越野气息。尾部的竖状尾灯和外挂式备胎设计均得以保留,造型硬朗且时尚。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车辆底护板、轻量化轮圈以及AT胎等,并在后备厢处增加220V电源。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在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BJ40可可西里版改装车型,它是基于环塔冠军版车型打造而来,对其外观、性能以及越野能力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能力和可玩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配色,中控台加入更多的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座椅也采用了缝线设计,并加入专属LOGO,以体现新车的独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kW),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提供了带有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