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Concept Aceman概念车开启亚洲首秀

2022年09月29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MINI Concept Aceman概念车于上海举办的MINI品牌文化展上正式亮相。据了解,这也是该款跨界概念车在亚洲地区的首秀。MINI Concept Aceman概念车在保留自己独特品牌文化的基础上,尝试性结合了先进理念以及奇思妙想的创意,以此展示出电动车的更多可能性。

MINI Concept Aceman概念车是MINI与UFO MEDIA LAB联手打造的产物,采用了“迷你至简”的设计理念。新车定位介于MINI三门版与MINI COUNTRYMAN之间,整体看上去非常精致动感,而且不失灵巧气质。细节方面,封闭式前格栅上半部分可以点亮,背景图案正是MINI经典的“米字旗”,尽显个性态度。

车侧过渡舒展流畅,此外宽厚的轮眉也营造出了浓郁的跨界元素,得益于纯电平台的使用,MINI Concept Aceman概念车的车内空间利用率相当高。车尾造型清爽简约,视觉重心基本都被集中在了尾灯部分。尾灯组内部通过矩阵式LED技术,实现了丰富多彩的显示效果,当然,灯带图案依旧还是经典的“米字旗”。

内饰方面,MINI Concept Aceman概念车遵循年轻时尚的极简主义,并针对原有家族式设计风格进行了全面的推倒重来。MINI经典的元素依然得以保留,再配合上大量针织面料以及冲击感很强的色彩使用,完美保留了精致与时尚感。此外,无论是中控台投影还是涂鸦彩绘的座椅图案,也均彰显出概念车极具前瞻性的设计思路与想法。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更多消息,不过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资料看,概念车有望推出两种动力配置可选,续航里程分别为297km和4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