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通勤族不怕费油:哈弗H6新能源DHT-PHEV(插混)上市

2022年09月29日 10:23:03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早上7点半,是很多上班族必须出门上班的时刻,有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上班族早晨上班时间平均35分钟,如果是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上班时间普遍是一个小时甚至更多,而且还要看运气。

所以对于他们来说,一辆好开、省油的车至关重要,因为它直接影响着通勤的幸福感。

哈弗H6 DHT-PHEV的诞生,凭借市区越堵越省的优势而受到广泛关注。那么,哈弗H6 DHT-PHEV能省多少油呢......

9月28日,哈弗H6新能源上市,作为哈弗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H6 DHT-PHEV插电混动版上市共推出NEDC纯电巡航55公里和110公里两个版本,3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15.98万到17.38万元,购车更享8重壕礼。

谁是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

哈弗H6 DHT-PHEV不仅是“涡轮配插混”,而且全系标配V2L外放电功能,110公里续航畅行版还提供快充版本,极具诚意售价和硬核产品力。

哈弗H6 DHT-PHEV采用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能为每天开车通勤的上班族省油。

电池安全一直是新能源用户最为关切的,这款哈弗H6 DHT-PHEV采用“护芯甲”动力电池,消除了安全隐患。电池组配备了超高强度钢制箱体,钢制外壳熔点高达1500℃,并且隔热间距达到30mm,里面还填充了大量的隔热材料,即使在高温状态下也不用担心。

同时,它还采用了整体式高强度安全框架,将电芯置于最中心,能有效抵抗外部冲击且防水防渗性能卓越。在中汽研电池安全极限挑战中,“护芯甲”动力电池以超国标表现完成了挤压、火烧和浸水三大挑战,真正从根本上消除用户的安全焦虑。

动力看齐纯电

很多在大城市工作的小伙伴通勤时间长,更要命的是开车油耗高,有“城际通勤族”感言:这得加多少班才能赚回油钱。

哈弗H6 DHT-PHEV的诞生,就刚好满足了“城际通勤族”的需求。

你会发现越是堵车,哈弗H6 DHT-PHEV就技术越省油,你根本不用担心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就在5升以内,换做其它1.5升SUV,城市拥堵百公里油耗将近10升都是可能的。

行驶过程中,电动机与发动机切换的过程中感受不到发动机介入的声音和抖动,低速用电的特性,让柠檬超级混动DHT技术没有顿挫,过程非常平顺,不像开传统燃油车那样走走停停,变速器要频繁在一、二挡之间切换。

在市区拥堵时,用电不用油,丝毫不用担心开油车时拥堵费油。在市区低速跟车时,动力输出同样没有延迟,急加速时电机能瞬间辅助发动机爆发动力,提速轻松且惬意。

笔者观察:

工作在一个忙碌的城市,虽然我们大多数人改变不了通勤的模式,但至少可以让通勤的过程变得愉悦。

哈弗H6 DHT-PHEV不仅好开,还很省,在油价高企的今天,依然可以让你大声喊出“92加满”,而不用心疼,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也非常实用,在电车集体涨价的今天也很有优势。(上述图片均来自网络)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