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焕然一新,长安锐程PLUS上市,售价9.99万起

2022年09月29日 11:37:09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9月28日,长安锐程PLU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9-12.29万元。新车是锐程CC的中期改款车型,产品力全面进阶,在10万级轿车市场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造型方面,锐程PLUS换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使用了参数化渐变设计手法,形成了由上至下扩散的视觉效果,兼具科技感和时尚感。两侧灯组更加狭长,并通过横向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相连,如水天一线,辨识度非常高。

尾灯同样使用了贯穿式设计,实现了前后造型的呼应。同时,车尾主断面采用了横向宽体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简洁、高级。车轮则升级为了18英寸,并采用了十辐条双色轮毂,强化了车辆的运动感。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整个内饰的质感大幅提升。悬浮式中控屏被一体式双联屏替代,该屏幕由7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组成,尺寸达到700*145mm,再配合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营造出了浓厚的科技氛围。方向盘的样式有所改变,更显高档。座椅采用绗缝工艺和参数化设计,质感出色。挡把则升级为了电子挡把,既提升了空间利用率,也强化了高级感。

配置方面,锐程PLUS的提升也很明显,新增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透明底盘、AR-HUD、无线充电、人脸识别、飞鱼2.5生态系统、智慧云控远程助手等科技装备,用车便利度更高。值得一提的是交互系统的升级,锐程PLUS的语音系统支持免唤醒交互,即用户直接说出需求就能够实现语音控制座椅、导航、听音乐等操作。并且该系统还能够通过“读口型”识别车主的语音操作指令,提升识别的精准度。

锐程PLUS的尺寸为4800*1825*1480mm,轴距为2770mm,属于A+级轿车的范畴,其空间表现相较同价位的产品更有优势。数据显示,新车前排头部空间为961mm,前排腿部空间为1068mm,前排肩部空间为1434mm,驾驶空间足够宽裕;储物空间有26处,后备箱容积为520L,且开口离地高度仅672mm,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装载需求。

动力方面,锐程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锐程PLUS的百公里油耗为6.44L,表现出色。

与老款车型相比,锐程PLUS的造型、内饰、配置等都进行了升级,综合实力更强,产品风格也更合消费者的胃口。如果你需要一台10万出头的家用轿车,那么锐程PLUS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