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本新CR-V18.59万起;日产ARIYA最高34.28万;高合HiPhi Z国庆预订

2022年09月29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1.东风本田今日发布新一代CR-V,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9至24.99万元。其中赤焰红、晶耀白需另付定制费用。作为全新一代SUV车型,CR-V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时尚,立体感十足的六边形前格栅搭配LED大灯。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横贯中控台的蜂窝状饰板。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沿用1.5T VTEC引擎,最大功率为142千瓦,峰值扭矩为243牛米。

自主汽车评论:作为一款经久不衰的SUV车型,东风本田CR-V在我国销量持续霸榜。新版本的推出以及未来新动力版本的发布,将会给东本在华注入一剂强心针。

2.今日,我的汽车机器人欧尚Z6百城千店用户交付仪式开启。在仪式上,欧尚汽车建立用户专属客服1+X群,为用户带来极为贴心的服务。当用户购车后,欧尚Style APP会自动生成1+X专属客服群,1即指购车用户,X即指终端客服。用户只需登录一键激活,便可享受用车咨询、保险咨询、维保服务、产品功能等全方位服务。

自主汽车评论:欧尚Z6蓝鲸iDD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出行场景,不受任何温差环境的影响及路况的影响,因此该车型被称为15万级别智能SUV标杆。

3.东风日产全新纯电车型ARIYA在广州上市,同时也公布了产品中文名称—艾睿雅,全系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28至34.28万元。新车型将采用东风日产直销的模式进行销售,10月开始交车。作为日产电气化转型道路上的一款力作,ARIYA基于日产CMF-EV平台打造。外观方面,艾睿雅前格栅处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呈现十足的科技感。动力方面,ARIYA艾睿雅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两驱版车型搭载90千瓦时容量的电池组。

自主汽车评论:虽然日产在纯电领域发布的车型不多,但是日产却有着比其余车企时间更长的技术积淀,日产聆风就是明证。

4.造车新势力高合汽车第二辆旗舰车型—数字生命GT HiPhi Z正式上市,该款车型正在接受全网预订。10月1日开始,HiPhi Z大定将正式开启。在2022年内下订被锁配的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5G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专属服务。

自主汽车评论:高合一直深耕豪华智能纯电SUV领域,HiPhi Z的推出更加奠定了高合科幻外观大师的地位。

5.今日,“与先者同行”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高阶智驾主驾位体验日活动正式举行。作为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型,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敢为天下先,以当今汽车智能化技术最高水平,引领行业跨越入高阶智能驾驶新时代。

自主汽车评论:极狐深度捆绑华为,因此在智能化配置方面表现足够优异。如果能够进行更大范围的营销推广,那么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销量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