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68万-8.68万,五菱星驰要做年轻人的第一辆SUV?

2022年09月29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昨晚,五菱银标的第四款车型——五菱星驰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8.68万元,对比合资车,这个价格简直是白菜价,而它的实力又如何呢,能不能做年轻人的第一辆SUV?

外观方面,五菱星驰采用家族设计理念,“翼动美学”的鳞片式中网设计,呈现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直线设计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炯炯有神。前包围区域,五菱星驰则通过锐利的线条勾勒出三段式进气口,并且使用黑色装饰结构点缀,运动气息营造得比较到位。

车侧采用了密辐式轮圈造型,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时尚感倍增。尾部方面,该车配备大尺寸后扩散器,并在细节处加入色彩进行装点,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灵动张扬的年轻气息。车身尺寸方面,五菱星驰长宽高分别为4365*1750*1640 mm,轴距达到了2550mm。

内饰方面则很好地呼应了外观设计,加持了大量运动细节元素,比如动感运动座舱风格,D型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M型律动缝线等等。内部做工不俗,软性材质占比高,简约且颇具层次感的设计,接受度也很高。

智能化配置方面,车内配备了3.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盘及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车机方面,搭载了Ling OS灵犀智能系统,拥有小五小菱专属IP形象,可以实时语音交互控制。同时还支持LING Club远程控制、OTA升级,并内置了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等APP。此外系统还打造了组队出行、车友广场、无缝导航、路书定制为核心的社交生态。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代号为LAR的1.5L发动机和代号为LJO的1.5T发动机可选。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传动方面,与前者相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与后者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