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售价11.69万元起,长安欧尚X7 PLUS 乐游版上市

2022年09月29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9月29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欧尚品牌旗下欧尚X7 PLUS 乐游版宣布上市。欧尚X7 PLUS 乐游版提供5座、7座两个版本,其中5座版官方指导售价11.69万元,7座版官方指导售价11.99万元。此外,长安欧尚官方还宣布,购买欧尚X7 PLUS 乐游版即赠送价值2000元车顶行李箱。

外观方面,欧尚X7 PLUS 乐游版采用专属机甲绿车色,并且车身上有多处沙砾金装饰点缀。车内座舱被官方称之为逍遥云游内饰,采用高质感山水青绿缝线,并且车内配备有逍遥之意专属徽记IP饰件。

配置方面,欧尚X7 PLUS 乐游版针对用户需要有所升级,配备了感应电动尾门、车顶行李箱、12V后备箱电源。

外形尺寸方面,欧尚X7 PLUS 乐游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达2786mm。值得一提的是,7座版采用大家庭模式大空间设计布局,即使7人满载时,仍然可以提供370mm进深+280L的后备厢空间,可容纳24寸行李箱;5人乘坐模式下,放倒第三排,后备厢空间扩充至780L,可以容纳更多物件。第二、三排座椅可按比例折叠放倒,自由切换乘坐和储物模式。

7座版全车三排座椅共设置25处储物格,并且第三排扶手增加杯托和储物盒。二排座椅含一键礼让功能,一键向前移动翻折,可前移距离更大,更便于第三排进出。此外,第三排座椅有着270mm的座垫高度、26°的座椅靠背角,能够让该位置的乘客腿部有支撑更舒适。

智能互联方面,欧尚X7 PLUS 乐游版搭载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其中的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可以在车辆受外力碰撞或损害时,自动录制视频并发送到车主手机。并且,欧尚X7 PLUS 乐游版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无麦K歌系统,而同样是同级独有的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则可以自动调节空调温度和吹风模式。

在动力上,欧尚X7 PLUS 乐游版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DC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