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几何,E往无前,几何E 7大同级唯一才是硬实力

2022年09月29日 15:48:03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何以解忧?唯有几何E!

最近几年的疫情彻底阻隔了人们出行的脚步,但98的汽油再贵,也没有你的青春贵,年轻人们对于旅行的向往,已经从曾经的出国游,变为了跨省游甚至是近郊自驾,偶尔还想稍微亲近一下大自然,走一走非铺装路面,感受一下逃离wifi和工作的生活。

而对于当下8 - 10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来说,在实力上能够胜任这一角色的车型并不算多,就更别说在颜值上还能让年轻人喜欢的车了、但几何E,恰好在硬实力和软设计上,都让年轻人一眼爱上,更何况,它根本不用加98的汽油,电动车的属性让一切来得都是那么恰到好处。

风之设计,展现少年之飘E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而言,一款车的颜值高低,往往就决定了是否会对它动心,而几何E的风之设计,恰好就将空气动力学与年轻人的审美结合得起到好处。宽式前脸融合了立体几何型图形灯组,在灯眉和彩色饰框的衬托下相得益彰,并且分体式LED大灯搭配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功能,可以实现近光远光的自动切换。

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也让几何E的灵动之感凸显了出来,再加上16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其也能够拥有轻度越野的能力,相较于同级别那些只有SUV外形的对手来说,几何E可是真的具备了一定的SUV属性呢。

而车尾由169颗LED灯珠组成的L形尾灯,配合上小尾翼中央的高位刹车灯,让夜间的几何E也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并且打开后备箱可以发现,由于新能源车型的特性,使其后备箱有一个极深的下沉空间,纵向储物空间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而且不仅是后备箱的空间大,门板上、中央扶手箱里内、甚至是后备箱下盖板下方,全车40处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这下再也不怕东西没地方放了。

高级品质,是几何的诚E

虽说颜值即正义,但是几何E却并不只想做一个花瓶,外观的好看是为了吸引路人的眼球,而内在精致感的营造,才是取悦自己的存在。

几何E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双10.25英寸的组合已经是当下主流B级车的水平了,再加上中央半贯通式的扶手箱,使得前排的横向宽度得到了最大的发挥,扶手箱前巨大的空间也能让年轻人们的一切杂物找到归所。如果恰好买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的话,这个巧妙设计磁吸杯架,也能够让水杯安稳立住。

仪表台和门板激光雕刻工艺打造的饰板,让其摸上去有着高级的质感,并且在不同角度的光线照射下,也会透出不一样的纹理。

对于紧凑级SUV来说,后排的乘坐表现往往是比较差劲的,但在几何E上面,却发现吉利并不想亏待车上的每一个人。几何E的后排坐垫厚度达到了100+mm,同级别车型大多还都是75mm,坐垫厚度的增加,再加上填充物恰到好处的软硬和同级最宽的车身宽度,让几何E的后排表现同样出色。

几何E的高级感,还体现在看不见的地方。

作为同级第一个通过纯电动乘用车底部防护认证的车型,获得了《纯电动乘用车底部碰撞防护A级》001号证书,在看不见的安全性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这还要归功于其前后结实可靠的防撞梁结构,碰撞时有效防吸收和缓解外部冲击力,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而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忽略抗菌超纤方向盘带来的洁净,CN95以及新风系统带来的洁净空气,婴儿级生态座椅材料带来的触感,但是几何E却为我们提前考虑到了,所谓的高级感,可能就是在不经意间带来的吧。

贴心智能,正如你的心E

作为一台2022年的车,如果只是做到以上那些的话,那顶多只能算及格,几何E真正的杀手锏,还是得亲自驾驶过之后才能感受得到。

全系标配的60kW液冷三合一电驱,综合效率超过了87%,并搭载主动检测降温功能,使得每一次加速都游刃有余;电机能够将最小输出扭矩精度控制在1N·m内,车辆能够准确反映出每一丝的驾驶意图,才是人车合一的关键。

如果是开车开累了的话,几何E还拥有L2级辅助驾驶功能,能够通过前置的单目摄像头对前方150米范围内的物体进行识别,最多可以识别出前方行驶轨迹道路中25个目标,并且通过实时的数据分析,帮助驾驶员实现辅助驾驶。

不想开车的话,几何E配备了辅助驾驶功能,但要是连伸手开个窗户都懒可咋办?没事!几何E同样考虑到了这一点,配备了基于科大讯飞3.5代打造的智能语音系统,可支持不间断对话,甭管是导航还是开窗户,只要把“小何”喊出来,它就能轻松帮你搞定。

三个司机观点:

几何E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几何E还有着吉利的背书,在可靠性上是经得起推敲的,对于一台顶配售价才10.38万元的A0级纯电SUV来说是十分了得的。

虽说人生几何,但何以解忧?或许唯有几何E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