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AMG E53谍照曝光,C63同款四缸动力总成,预计2023年亮相

2022年09月29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作为中高端车型代表,奔驰E级在中国市场可以说是奔驰的销量担当。然而第五代梅赛德斯E级自2017年问世后,经过五年的洗礼,已经悄然走到了生命的末期。但下一代车型的开发已经在悄然进行之中。近日,海外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E53的路透谍照已经被媒体曝光。新车预计将采用2.0T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正式亮相。

外观上关于AMG车型的元素都没有缺席

虽然新车有着重度的伪装层,但是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通过AMG E53的谍照,基本可以确认与之前标准新E级的造型趋同,从整体比例上来看,新车像是小一号的S级。与现款E级相比,新款E53进行了微调,取消了大部分圆润的设计,或将会采用一种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下包围疑似使用了三段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则采用更为宽厚的大尺寸熏黑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状装饰,同时,中间是永不缺席的奔驰大LOGO。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看造型较为顺畅,标准的三厢轿车的车身结构。细节上增加更为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能有效地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另外,从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门下方同样采用了一条波浪式筋线,让整个车动感十足。奇怪的是,测试车的前后轮毂造型并不一样,前面配备了强调运动的高扁平比五角星样式的轮圈,且内部带有红色制动卡钳,后方采用了黑色多辐设计的轮毂造型。新车全景式天窗又为整个车辆增添一丝豪华感。新车的加油孔在车辆右后方,而左后翼子板上有个PHEV车才会有的充电口,这意味着新车可能会追随C63的电气化步伐,加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布局。

新车将采用2.0T四缸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车尾部分没有过多的线条刻画,造型比较饱满圆润。两侧LED灯组沿用家族最新样式,内部灯组采用独特的倒三角形样式,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中间的牌照框采用了内凹式设计,营造出车尾的层次感。同时,新车底部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和尾部扩散器组件,为整个尾部提升了战斗气息。

目前,网络上并没有有关内饰方面的相关消息,但根据现款S级可以预想,其内部造型将与S级保持统一风格,配备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MUBX人机交互系统等等,但如果想要进一步地了解,还需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揭露。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系统的最大总功率约为500kw千瓦,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换搭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后,其市场售价预计也将会有小幅的上调。作为参考,现款AMG E53价格为96.08万元。

汽车网评:对于奔驰AMG E53的到来表示期待

作为BBA车企三大巨头之一的奔驰,早已在大家心目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也在汽车市场有着一席之地。在外观和内饰的营造上,不得不说,奔驰实在是“拿捏”了消费者的心理。其旗下许多车型,也得到了大众的广泛认可和市场的充分肯定,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款奔驰E53,我们也只有期待期待再期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