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36万元,宝马XM量产版正式发布

2022年09月29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北京时间9月28日,宝马正式发布了量产版本车型——宝马XM,新车预计于12月份在地处美国的宝马工厂生产。随后,新车将于2023年上市,主要销往美国、中国以及中东市场。

对了,宝马官方已正式宣布XM在国内的预售价为236万元。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M将搭载由4.4T 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80kW,系统最大扭矩可达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s。

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5.7kWh的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预计可达80km,综合油耗预计为1.6-1.5L/100km。

内饰部分,宝马XM将采用曲面双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小鸡腿”电子挡杆等设计,将宝马的经典元素与最新的设计元素高度融合。座舱部分,新车将采用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皮质,兼具复古感与新潮感。

量产版宝马XM的发布,也饱含庆祝宝马M成立50周年的含义。

除上述动力系统的车型外,新车还将具备动力更加强劲的XM LABEL RED版本。这一车型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50kW、系统最大综合扭矩可达1000N·m,预计于2023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