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款索兰托谍照曝光,内饰将采用双联屏,预计在2023年亮相

2022年09月29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国内的SUV市场一直是各“兵家”的必争之地,但韩系品牌却因品牌影响力下降的原因,在SUV市场一直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不过,近日海外一款新车谍照获得多起关注,新车名为起亚新索兰托。据悉,新车将在2023年正式亮相。索兰托是起亚汽车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一直在国际市场上SUV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不知此次新车是否能够扭转韩系车往昔辉煌。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会在设计方面进行调整

新车目前还在谍照路试阶段,新款索兰托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会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全面优化升级。起亚新款索兰托路试车前脸部分伪装比较严实,并没有暴露多少前脸的细节。不过结合此前的假想图来看,新起亚索兰托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在诸多锐利线条勾勒下看起来更加硬朗。前脸将采用上下分层的熏黑蜂窝状格栅,依旧保留了“虎啸式”中网设计元素,内部使用黑色网状结构填充。上格栅与两侧方正造型的竖直式大灯相连,看起来会比较张扬,也有更好的整体性。从目前起亚推出的车型判断,新车预计也会采用较为锐利的设计。

新车侧面外形棱角分明且霸气,强调平直化的设计理念,非常符合SUV的设计精神。侧面伪装程度较高,整体效果目前看不太出来。但可以看出新车配备非常个性的风车样式的运动轮毂,搭配悬浮式车顶与银色行李架,整个车身看起来充满力量感和运动感,看起来也更吸引大众眼球。另外,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预计将迎来大幅提升,与汉兰达等车相比也更具产品竞争力。

车尾部分层次感塑造得比较足,运用了前倾的挡风玻璃。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贯穿式LED灯组结合上两侧的纵置灯带和底部包围区域的横向饰条,多条曲线营造出的层次感非常足。让整个车尾看起来十分硬朗。从谍照来看,新车预计将拥有单边单出排气管。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进行选择

内饰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索兰托在现款内饰基础上进行小幅优化升级,有可能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从而提升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和舒适感。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不过预计会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2.5L自然吸气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起亚索兰托在海外提供多种动力版本给消费者选择。其中1.6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为230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7匹,最大扭矩421牛米,匹配起亚首款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的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9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此外,还可能推出插混版车型。动力参数也将超越丰田汉兰达车型。

汽车网评:全新的索兰托也将面临新的挑战

在品质和价值的突出表现,获得老美的认可后,起亚全新索兰托或是代表了韩系车的全新尝试。目前汽车市场迎来重新洗牌的局面,特别是在众多造车新势力的冲击之下,传统车企面临着众多生存问题。但征服需要勇气,更需要实力。在挑战极限的同时释放激情,这也是对SUV安全的检验。新索兰托将继续聚焦年轻用户的需求,不断展现出彩之处,将会重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