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牛SUV?自游家NV将在10月8日上市

2022年09月29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自游家NV将在10月8举办上市发布会,新车也是牛创新能源品牌的第一款车型。上市后将会提供纯电动版以及增程版两个版本选择,定位为中大型5座SUV。

复古的设计风格

在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复古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并未采用新能源车上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在格栅内部采用了多段横条状的LED进行装饰,并与两侧的灯组相连,整体性不错。新车在前脸设计上的层次感很强。

侧面设计上,自游家NV的车顶线条比较平直,侧面营造了一种硬朗的风格,在C柱部分加入了镀铬条进行装饰并在内部集成了LED灯带,能够在充电的时候显示充电状态。车身腰线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侧面上能够有效拓宽视觉效果,并增强车身的层次感。门把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自游家NV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962/1755mm,车身轴距为2910mm。

来带尾部,自游家NV在车尾顶部配备有扰流板,并加入了高位刹车灯的设计。在下方灯组采用了分段贯穿式尾灯设计。有着非常不错的时尚感。在下包围部分采用了内嵌式牌照,并加入了粗壮的黑色饰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简洁的内饰设计

在内饰方面,自游家NV采用了比较简洁的内饰设计,并且自游家NV还可以通过手机、智能穿戴设备实现无感解锁,15.6寸的中央悬浮屏内置了NIUTRON OS,能支持车机原生系统以及车载手机应用的无缝切换。并配备有六颗线性震动马达,可以提供触觉回馈。

在质感上,自游家NV在座椅上将会采用Nappa真皮进行包裹,副驾驶座椅还能够放倒至167°搭配上“多维声音响系统,给乘坐者带来舒适惬意的乘坐感受。

GEMINI动力模块,满足消费者需求

在动力配置上,自游家NV基于GEMINI双子动力模块,打造出了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动力两种动力形式。纯电车型在CLTC龚宽霞的续航里程为550km;增程版车型的CLTV工况续航里程为1257km。纯电版车型将采用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为452N·m的电驱系统。增程版车型将采用1.5T四缸发动机做增程器。电驱系统最大扭矩为526N·m。全系标配iAWD智能双电机四驱系统。

在辅助驾驶上,自游家全系标配24项AAD功能,其中包括AEB、ACC、LCC等,并且还将支持辅助驾驶系统的硬件付费升级,在升级后可实现高速公路和城市道路的NOA功能。

汽车网评:小牛造汽车,实力如何?

NIUTRON是小牛创始人李一男创立的新汽车品牌,新车其实早在去年的12月15日推出了。新车也原定在今年的3月份进行上市,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推迟到了10月8日。

但是目前新能源车型的产品越来越卷,并且接下来的日子还会有理想L8的发布。作为目前刚入局的“造车新势力”,并且自身的实力都还不错,同时还将搭配有两种动力,这位“造车新势力”能否后来居上,相信在不久后会有答案,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