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程新车型正式上市!配双侧移门,提供9座,售6.98万起

2022年09月29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素来有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五菱汽车,在前不久又推出了一款五菱征程创业型车型,据悉新车分别有创业型 封窗版跟创业型两种配置可选,价格均为6.98万,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

虽说新车只推出了两种车型,但是普通版跟封窗版分别为两种不同的结构,其中封窗版是2座空间的布局设计,而普通版则有7座,8座甚至9座三种空间布局,这对于不同使用需求的消费者来说,选择性会更加多元化。外观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延续的是现款车型的理念,前脸采用的是它经典的多边形中网格栅,而内部则采用的是这种多幅式熏黑处理的中网结构,结合两侧粗犷大气的灯组,可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车身侧面,从以下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整体的线条十分流畅,配合凌厉的腰线装饰,使其更显修长大气。而值得一提的是名为了能够提供给用户更加便捷使用,新车还特别采用了双侧侧滑门的设计,加上5061L的货箱容积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货运需求。

其次便是它的内饰部分了,五菱征程创业型车型的内饰风格是偏向于简约,稳重的类型。虽说整体的档次感表现得没有那么出色,但是双浅色的搭配,倒是让它看上去没有那么单调,而大量的材质均是硬塑料,这点也是在意料之中,毕竟价格在那摆着呢。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织物座椅,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机械档杆,车内中控锁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动力,通过了解我们得知,五菱征程创业型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L自吸四缸发动机,传统则为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这套组合马力最大可达136匹,百公里油耗低至7.8L,对于一辆中大型MPV来说,这个数据虽算不上优秀,但是在同级别中还是蛮中规中矩的,加上接地气的售价,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确实很值得考虑。

总的来说,五菱征程创业型车型可能在娱乐,内饰配置上满足不了大家的需求,但是它的空间大实用性强的特点以及亲民的价格,却很符合大多数老百姓的用车需求。那么,对于五菱的这款新车,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