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国产新一代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9月29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互联网社交平台获得一组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长轴距版(U12)的路试谍照。

这款新车是第三代车型,而海外版的第三代宝马X1标轴版(U11)已发布亮相,将于今年10月在海外上市。换代的国产长轴距版或将于明年3月份生产月在沈阳铁西工厂投产,据悉,国产长轴距版的现款宝马X1(F49)今年还将继续投产销售。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宝马X1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小,它采用尺寸更大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更加接近宝马X5的风格。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倒勺子”样式,更富有攻击性。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运动设计,两侧“獠牙状”的导风槽进一步烘托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国产新一代宝马X1的第三扇小侧窗在尺寸有所扩大,D柱明显更为宽幅,因此我们猜测这款国产新车比现款车型可能会加长,现款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565mm,国产新一代宝马X1的车身长度可能突破4600mm,它的后排空间或将进一步得到扩展。

车尾部分,国产新一代宝马X1处于严密的伪装之下,不过它的尾灯组轮廓比较清晰,并展示了部分细节,和海外版新车保持高度一致,看起来更加扁平、狭长,形似大尺寸的倒置勺子造型。此外,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双边共双出排气,采用一体化程度更高的隐藏式排气。

进入车内,相对于现款宝马X1的沉稳内饰布局,海外版新车就显得科技感十足,并简化了大量实体按键,看起来简洁不少,它采用类似宝马iX的连屏设计,车机系统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8,操作更智能,同时支持车联网等功能,实用性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将更换全新样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则采用贯穿式造型,划分中控功能区,呈现出更丰富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国产新一代宝马X1的动力信息,不过从宝马现有的动力系统,预计这款国产新车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有望加入第二代48伏轻混技术,将电动机集成到变速箱中,提升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