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将推世纪SUV,发售全球,对标劳斯莱斯库里南,有钱人买帐吗

2022年09月29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广为人知,但知道丰田世纪的人可能就少之又少了。丰田世纪十分低调,但常常被用作是日本天皇、政要人士的出行座驾,如果换算成大家熟悉的语言,称之为日本的“劳斯莱斯”应该会十分贴切。

丰田世纪的整体设计风格比较复古,方方正正的车身运用了大量的直线条设计,给人的感觉十分 威严大气。 车头格栅是矩形网格,两侧车灯同样呼应这一造型,正中央的金凤凰车标为世纪独有,轮毂也使用了密集的条幅设计,整车外观行政气息很浓。

内饰的风格也是以横平竖直为主,大量的皮革、木质材料来凸显豪华感,座椅更是使用了羊绒包裹,后排当然也是两个独立座设计。前排提供了中控屏,后排也有触控操作区,当然科技感在当下谈不上出彩。

虽然设计上显得比较复古,但世纪的核心动力系统使用了丰田产品中最为先进的配备,现款世纪搭载了5.0L V8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

世纪过去一直以轿车身份示人,但近日日媒曝出丰田将推出世纪的SUV版本,不像以往世纪轿车可能只能在日本买到,这款世纪SUV车型还会面向全球销售,竞争对手应该会瞄准劳斯莱斯库里南。目前我们无法得知这款SUV车型会与轿车有多大的关联,但可以预料到这款车它在设计、用料、技术上面都会极尽豪华,毕竟世纪一直代表丰田最高的技术水准。不过也有消息表示,世纪SUV会使用了轿车完全不同的平台与动力系统。

无论是哪种情况,世纪SUV的价格都不会便宜,雷克萨斯LX600 EXECUTIVE的售价在日本就已经达到了1800万日元,而新车的价格只会更高,不过应该不太可能达到库里南的价格水平(国内售价600多万起),具体还是要等到明年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