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只能行驶88公里,预售价236万,宝马XM凭啥这么贵?

2022年09月30日 10:33: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BMW 首次推出了全新 XM车型,这是一款专为 M 设计的高性能 SUV。新款 BMW XM 是自 1978 年推出 M1 以来,今年庆祝其 50 周年的 BMW M 发布的第一款 M车型。因此它的地位比较特殊。

新车的亮点总结起来有三个, 新的外观设计、新开发的 M 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以及具有先进和豪华氛围的内。

全新 BMW XM 的外观设计感觉很夸张,也很有力量感。第一眼看它是宝马,但又与其它的宝马车型不太一样。

宝马的双肾格栅变成了一个硕大的金色格栅,展现出强劲的驾驶性能。金色的装饰不仅在车头上,车身侧面的装饰元素也都是金色的。

车尾的设计更奇怪,很少有车型会采用垂直排列的双边四出排气口。后保险杠也做出了类似扩散器的造型。

在内饰方面,前排座椅标配M多功能座椅、护膝和M真皮方向盘。 BMW 曲面显示器和 BMW 平视显示器配备了 M 专用的UI设计,以提供差异化的感觉。

新款 BMW XM 配备了最新的 M 专用 iDrive 和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由一个基于 BMW OS 8(BMW 操作系统 8)的 12.3 英寸信息显示屏和一个带有集成 14.9 英寸控制显示屏的 BMW 曲面显示屏组成。

该配置针对触控操作和手势控制进行了优化,不断升级的BMW智能个人助理使驾驶员能够与iDrive进行自然语言对话。

BMW Digital Key Plus 使用增强安全性的宽带无线技术 (UWB) 来锁定或解锁车门,无需任何特殊操作,只需手持 Apple iPhone。还提供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基于 BMW ID 的个性化功能和专为 5G 移动技术设计的 eSIM 功能。

后排拥有宽敞的感觉,优质的材料和出色的设计。特殊设计的座垫为乘员提供了高水平的舒适感,3D 棱镜顶篷通过 100 盏 LED 灯光营造出独特的氛围。在这里,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定制内饰装饰,以及用于仪表板和门板上部的新复古皮革。

环境光、4 区空调、Harman Kardon 环绕音响系统和 Travel & Comfort 系统都是新 XM 的标准配置,而 1500 瓦的 Bowers & Wilkins Diamond 环绕音响系统可以作为选装件添加。

全新 XM 的 M Hybrid 系统智能地控制发动机和电机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在所有驾驶情况下提供高驾驶性能。采用全新 M Twin Power Turbo 技术的高转速 V8 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相协调,可产生 653 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 81.6 kgf·m 的最大扭矩,在 4.3 秒内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

新XM配备了容量为25.7千瓦时的高压电池,因此仅靠电力就可以在WLTP的基础上行驶88公里。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 140 公里/小时。

由 BMW 集团和电影音乐作曲家 Hans Zimmer 共同开发的 BMW Iconic Sound Electric 提供与电动机动力传输相匹配的行驶声音。在电动模式下行驶时,M 特有的电动驾驶声音会根据油门踏板操作提供反馈。如果您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行驶时选择运动或运动增强模式,则会提供增强声音,以生动地实现电力传输的感觉。

底盘系统在 M 车型的动力和高于同类产品的乘坐质量之间提供了一种平衡感。可以通过 M 设置菜单直接指定驾驶相关部件,并且开发了集成的动力总成和底盘系统,以在从市中心到国道和高速公路的各种环境中提供高操控性。

此外,标配的电子控制自适应 M 悬挂系统和带 48 伏电动马达的主动侧倾稳定系统。

虽然宝马XM是一款非常特殊的车型,但是236万的预售价格也确实太贵了一些。大家觉得它的产品力,值这么贵的价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