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闪电猫将于10月27日上市 售价或在20万元起

2022年09月30日 10:38: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日,欧拉官方宣布,欧拉旗下全新纯电车型欧拉闪电猫将于10月27日正式上市,并同步开启交付。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跑车,拥有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女性友好四大核心竞争力,是长城汽车进入国际新能源赛道的重磅车型。据悉,新车的售价或将在20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复古简约的风格,与芭蕾猫相比更为运动。车头部分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两侧家族式的椭圆形大灯组搭配层次分明的前包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轿跑的溜背式车身结构、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具有优雅的气息。下方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双五辐式轮毂,被官方称作“猫爪仿生设计”,时尚前卫,很有设计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与头灯相似的椭圆形尾灯,还配备了自适应电动尾翼。尾部整体饱满圆润,向内凹陷的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底部银色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增强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环抱式运动驾舱设计和经典的T型中控布局,三炮筒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旋钮式换挡结构,并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内饰材质上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精致感。

动力方面,闪电猫将会提供单电机两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两个动力系统。单电机两驱版最大功率150千瓦,并将提供两个续航版本车型,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55公里、705公里。

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0公里,完成零百加速时间最快为4.3秒。

欧拉品牌在车型命名和外观设计上都非常别具一格,每一款车型都有着不同的风格和定位,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营造出独特的品牌调性。也许这就是欧拉正在探索的与众不同的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