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能汽车全新亮相,悠宝利品牌引领新浪潮

2022年09月30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当前,随着我国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国人对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度和购买力度正在逐渐提升。据有关数据统计,在2022年前8个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达到397万辆和386万辆,保有量达到1099万辆,约占全球一半左右。

在如此迅猛的发展之下,一直把汽车作为核心产业之一的宝能集团,凭借着5年以来持之以恒的投入与辛勤耕耘,再度带来新活力——首款车型悠宝利A3在近日的全国首届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上惊艳亮相,引发热议。

作为宝能汽车旗下首款推出的车型小型纯电动轿车,“潮”是悠宝利的独特标签。据了解,悠宝利主打的受众为当下追求时尚的潮男潮女,其品牌的核心价值“忠于用户、精致潮流、唯变不变”,其中所说的“精致潮流”正是代表了对受众的定位。

当然,悠宝利的“潮”还在于它可以提供多元的个性化改装。在全国首届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上,悠宝利A3以薄荷绿和芭比粉亮相,再加之前期曝光的谍照图片,可以看出,在设计、外观上,悠宝利有着属于自己的潮流与时尚。车身线条的流动感美学、锐意新潮的视觉观感都是它最好的展现。据了解,悠宝利A3车型共有六款颜色设计,多样的选择性和大胆的用色可以让更多的年轻潮人充满期待。

锐意创新的“潮”还体现在悠宝利对于女性消费群体的重视与关注。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的觉醒,女性消费群体已经逐渐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小巧精致、实用时尚、外观吸睛是她们所喜爱的,女性性格所带的柔美细腻让他们对产品的外观与实用有着美的追求。而悠宝利正是在“她”经济之下,对女性出行需求关注而脱颖而出的小型电动车。对“她力量、她时尚”的观念主张,让更多的女性消费群体喜欢上了悠宝利。

宝能集团9月董事长办公会上,姚振华提到,宝能汽车集团将继续围绕关键计划,同步引进高质量人才,产品研发、制造、供应链、销售条线打造优秀团队,全面提升汽车板块的人才力量。我国新能源汽车的热浪还在持续,相信悠宝利在民族汽车品牌的发展路上,能够不断创新提升,乘着浪潮奋勇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