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正式上市;兰博基尼Urus S官图发布

2022年09月30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长安欧尚X5 PLUS内饰官图发布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长安欧尚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5 PLUS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30英寸三联屏设计,搭配全新的电子挡杆、一体式运动座椅等。

特别的是欧尚X5 PLUS的三块屏幕环抱式分布在驾驶员视野正中心,方便驾驶员查看与操作。在这三块屏幕中,除了常规的仪表屏与中控屏,欧尚X5 PLUS还在左侧搭载了 “驾驶辅助屏”。

这块屏幕可以实现导航无缝显示、左侧A柱盲区辅助显示、道路交通标识辅助显示,方便驾驶员查看导航与实时路况信息。外观方面,新车已在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前大灯造型相较于欧尚X5也有所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尖锐,与下方雾灯区全新的造型相搭配。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和下包围造型同样进行了升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现款欧尚X5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动力方面,欧尚X5 PLUS搭载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300N·m。不知道你喜欢这样的设计吗?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正式上市

近日,东风日产旗下中型车——天籁将正式开启销售。新款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变化非常明显,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风格,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内部增加了更多的横向元素。此外,新款车型的前包围设计也简洁了不少。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则是2825mm。

尾部,全新设计的尾灯内部结构在点亮之后视觉效果不错,ALTIMA标识也被移至车标下方,排气则是配备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内饰变化主要在细节部分,新增棕色内饰,并在门板、座椅上分别加入了刺绣和图案。

此外,新款天籁还提供了尺寸更大的12.3英寸中控触摸屏,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系统。动力部分,提供大家熟悉的2.0L/2.0T发动机,变速箱自然是CVT变速箱。将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7.98万元-23.98万元之间。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详细的去了解下。

领克09 EM-P远航版亮相

领克09 EM-P远航版首次亮相,新车是SPA架构下的首款智能电混车型。外观设计上保持着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新“凌光战甲”前格栅。侧面体型还是非常庞大的,外部轮廓和形面设计采用较为简洁、规整的语言,车门上两层腰线勾勒出内凹的造型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整备质量为2470公斤。车尾仍采用在售领克09 PHEV车型的设计,狭长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更显高级感,内部纵置横向排列的LED灯组模块联动发光Logo。另外,新车配备的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特别的是,全新暮光紫车色为领克09 EM-P远航版独有。内饰方面,基本沿用现款领克家族豪华游艇座舱设计风格,新增晨雾灰配色,配备全新绗缝设计的高级NAPPA真皮座椅。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搭载由Drive-E 2.0TD高功率发动机加三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519马力(382kW),最大扭距844N·m,传动系统匹配3挡混动专用变速箱。搭载40.1kWh三元锂电池,油箱容积为70L,纯电续航里程达150km (WLTC)/180km(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1100km (WLTC)/1430km(CLTC)。目前AM和PM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35.8万元和37.8万元,这个价格你觉得合理吗?

兰博基尼Urus S官图发布

兰博基尼官方正式发布了Urus S车型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设计进行了优化。 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包围,贯穿式的通风散热开口看上去更加犀利。此外,新车前发动机舱盖两侧还做了新的散热开口。Urus S的风格套件有五种组合,搭配不同的车身颜色、亮黑部件、亮光或哑光碳纤维部件。

侧面依旧保持了溜背式轿跑SUV的车身结构,车顶斜向下与车尾相连接,前后侧翼子板采用了兰博基尼家族经典矩形设计,再配合标配的21英寸轮圈(可选22英寸以及23英寸)和前对向十活塞制动卡钳。同时,新车在侧裙后段还贴有“Urus S”的标识。

车尾依旧采用“Y型”尾灯。后包围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通风开口样式进行了方向的改变,尾部扩散器尺寸进一步增大,并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尾嘴标配拉丝钢样式。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台中央内嵌了多媒体显示屏,下方还带有触摸式的空调/座椅等功能的控制区,中央过道上则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以及多模式可选的驾驶模式选择拨杆。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备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与Performante版相同,均为64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你喜欢该车吗?

全新一代北汽BJ212亮相

北京汽车制造厂官方展示了旗下小型SUV——全新一代BJ212。新车型继续延续老款BJ212的经典线条,继续使用蚌壳式前发动机盖和圆形车灯,整体辨识度极高。同时,通过矩形的轮眉和AT轮胎来看,新车将继续定位于偏向越野的SUV属性。

官方称:“全新的212,传承经典造型,融入现代化科技。动力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2.0升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以及2.4T涡轮增压三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同时还会搭配机械式四驱系统。

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未来将推出硬顶版、软顶版以及皮卡版三种车型种类,同时还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并在2023年年内上市。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