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Ariya艾睿雅高速上拍宣传图,四车并排堵路,结果被拍违章

2022年09月30日 17:15:07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就在本周,日产旗下的全新电动SUV Ariya艾睿雅迎来了正式上市。其上市后的市场反馈和订单情况笔者还没有看到更多消息,反倒是在网络上看到了这样令人愤怒的一幕,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日前,有某知名博主曝光了一组照片,通过该曝光图片显示,日产全新电动SUV Ariya艾睿雅在福建漳州的某高速公路上进行宣传官图拍摄,拍摄本身并没问题,但一条高速上竟然出现了4辆车并排低速行驶,甚至还有一辆车的半个车身已经行驶进了应急车道。

从曝光图来看,高速路上相对空旷,前后车道并没有一辆车,可以说这几辆拍摄车直接封闭了整条高速路,一旦后面有车上面,危险性将会大大提升。

对于日产Ariya艾睿雅高速路上拍摄宣传官图的这波sao操作,很多网友挺意外的。因为毕竟很多企业的官宣图都是在封闭道路上拍摄的,即便有些品牌会在媒体试驾时在开放道路上拍摄,很多厂商推荐的也是半封闭道路,或者是那些不经常出入许多车辆的地方,也都是双车借安全机会拍摄,像日产这样四辆车并排在高速路上封闭道路式拍摄,笔者也是很不理解。

很多网友对此表达了不支持的态度,当然也有网友调侃:“在现在CG做官图官方视频更便宜的时代,坚持实拍,真是一股清流”、“移动路障nissan官方实锤”、“一次要来了两个付费拍照”。

也有网友从道路交通安全角度出发,表示如果曝光的图片和描述是真的,四车并排封路拍摄,这样的操作显然已经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还应被进一步追究相关责任。目前,日产方面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9月27日,东风日产全新纯电动车Ariya艾睿雅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7.28-34.28万元。据了解,ARIYA艾睿雅首批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交付用户。从目前市场来看,日产ARIYA艾睿雅锁定的是25万~35万元级纯电市场。这一价格区间是目前造车新势力、自主高端电动车和合资电动车最集中的细分市场。

日产ARIYA艾睿雅未来将与多个车型出现价格重叠,比如大众ID.4和大众ID.6、丰田bZ4X、AION LX、问界M5 EV、飞凡R7等多款车型。显然相比其他产品,ARIYA艾睿雅的到来显得迟缓了不少。笔者预测,这款车在销量表现方面不会太乐观。”这样的预测在日产方也得到了侧面印证。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总部长辛宇曾表示:“ARIYA艾睿雅作为日产NISSAN NEXT首款战略车型,并不一定要进入到价格红海的竞争中,也不是简单去追求销量。我们更希望这个车型能够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口碑。”可见日产自己对这款新车销量本身也没有太大信心。

虽然日产ARIYA艾睿雅姗姗来迟,但其实日产在电动化领域布局并不算晚,早在9年前的2013年,东风日产就引入了小型电动车聆风,次年就转入启辰品牌旗下国产并命名为晨风,上市销售后市场接受度并不高,结果两年后的2016年这款车就停产了。

日产ARIYA艾睿雅上市前后,官方也处心积虑地进行了一系列的网络宣传,甚至找了不少网红进行了经不起推敲的视频段子来宣传,非但没有赢得好名声,甚至遭到了不少网友吐槽,更有为了完成传播任务而凑数公关传播工作的嫌疑。网红的确有很多流量,但流量并不等于销量。和这次的官方拍摄实车宣传图或视频也是一样,社会大众需要的更多是正能量,在正能量下体现自己的产品,才是一个企业、一个品牌该做的吧。

十一国庆节在即,笔者也在此提醒,各位网友开车上路一定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为自己和家人负责,也为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毕竟在生命安全面前,所有的东西都是虚无缥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