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大新车登场,新标致408X/新款标致e-208实力如何,救市之作?

2022年09月30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几年法系车在国内市场呈现疲态,不仅生存空间被对手不断蚕食,品牌影响力更是不复往昔辉煌。不过标致在欧洲、特别是法国本土还是相当受欢迎,各色新车也接连涌现,收获不少拥趸。本文就将介绍两大人气车型,他们都具备一定竞争力。

新款标致e-208

新款标致e-208在外观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充满精致时尚观感。毕竟欧洲很多道路都比较老旧狭长,所以其看起来也小巧灵动。前脸部分家族经典的多边形格栅十分抢眼,点阵式填充结构能够有效增强运动属性。分体式大灯组看点十足,LED光源还向下延伸,能够扩大照射范围。其侧面颇具动感气息,宽大的轮毂难以忽视。尾部则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中间部分黑色区域相当犀利。

新款标致e-208内饰部分同样并未做出太大变动,还是延续简单实用风格。其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不错,车机系统也十分流畅,能够支持多种智能应用。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简洁耐看,可以显示电能损耗、车速等信息,便于驾驶者掌握车辆情况。

新款标致e-208对动力方面做出较大改变,电动机最大功率变为115 千瓦,不仅输出上更为强劲充沛,同时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也提升至400公里,有效扩大用车范围。其仅用25分钟就能将电量从20%补充至80%,节省下许多充电时间。

全新标致408X

根据海外实拍图来看,全新标致408X在外观部分充满轿跑风格,能够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喜好。前脸部分点阵式中网极富辨识度,中间LOGO相当吸睛,两侧獠牙状大灯组十分出彩。宽大的进气口结构相当凶狠,前杠部分在黑化填充结构装饰下也更显冲击力。

全新标致408X以宽体车身示人,侧面则是打造出极强俯冲姿态,大溜背造型更是非常拉风。其轮眉在熏黑之后更能展现动感属性,轮毂区分多种样式可选。尾部贯穿式LED尾灯组有效增强视觉宽度,上翘的小鸭尾与宽大的后包围互为映衬。

全新标致408X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则是选择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系统成熟度较高,不仅性能支撑较为充沛,同时换挡也相当流畅便捷。不过与同级车型相比,其内饰部分则没有太大竞争力,科技水准比较一般,很难打动愈发挑剔的消费者。

总结

考虑到国内市场已经跻身世界第一大车市,标致在此陷入困境影响该品牌未来发展前景,所以众多新车也接连涌现,希望能重新得到消费者关注。整体来看,两款新车都展现出一定竞争力,外观部分时尚动感,动力输出也都各具实力。但假使它们会踏进国内战局,还是很难成为救市之作。毕竟其品牌影响力有限,智能化水准又没有太过抢眼发挥,和国产造车新势力相比都没有明显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