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8亮相 对标红旗H5 6缸+超5米车长

2022年09月30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红旗H5,一车难求,尤其是最新上市的那款蓝色,简直就是出街的利器。但是这也让以颜值获胜的起亚坐不住了,难道我们是没有能够对标的车了吗?“旗舰车型”申请出战!

今天要说的,还真是起亚的一款重磅车型,升级换代之后的起亚K8,已经成为Ta可以对标配红旗H5的产品了。之前就在颜值上胜出的起亚K8,如今更是拥有了更多的新意,而且整体体现出非常强烈的运动气场。首先就是这个无边界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目前最流行的带有灯语方式的灯组结构,还有犀利的前大灯,就这个车,搭配上Ta最新样式的空气动力学运动化车身包围,看起来特别有新能源的感觉。

大溜背的风格,显然已经超越了红旗H5的经典形象,毕竟红旗H6是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那么起亚K8的这一波操作,配合上贯穿式的尾灯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造型,颜值应该是同级别最高的了。

外观的颜值高,内饰也不能拉胯。作为一个超过5米车长的车型,必须拥有超过3米的轴距,保证了足够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配置上也有主流的悬浮式中控大尺寸屏幕,一体化的液晶仪表以及最新L2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上也变得更加丰富了,你要是喜欢经济性,那么直接选择和起亚狮跑车型相同的1.6T涡轮增压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但如果你想扮猪吃老虎,这款车还给你提供了3.5升6缸双涡轮增加发动机,以及最新的2.0T发动机作为动力,同时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从外观上看,Ta一定是胜过红旗H5的,但是到底动力如何表现,等后续我们拿到实车,帮你们测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