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都不服,就服奇瑞对瑞虎8PRO车主的态度

2022年10月01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卖场真是没想到奇瑞汽车会和奇瑞瑞虎8PRO的车主硬刚这么久,也真是难得一见啊,尤其是在自主品牌里对待车型问题对待车主的这种态度,奇瑞汽车在处理问题方面态度也是够强硬,就是不给解决,任凭车主如何投诉就是不闻不问。

奇瑞瑞虎8PRO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关于奇瑞瑞虎8PRO的投诉是一直没有断过,而且随着销量不断累积,投诉量是越来越多。当然投诉的重点问题依然是刹车有蜂鸣声,这是一个让人很烦恼的问题,毕竟你只要开车就会踩刹车,那你就得忍受这种声音。

车卖场本以为在奇瑞瑞虎8PRO上市以后有些车主开始投诉后奇瑞汽车会解决这些问题或者私下里解决也行啊,毕竟这是对自家车主的一种负责任的表现嘛,没想到奇瑞汽车也是刚,就是不闻不问,车卖场想问一下奇瑞“卖到国外的车如果被国外消费者投诉,你们也是这样不搭理不处理的方式解决的吗”?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奇瑞汽车不要认为今年销量不错就开始不把车主遇到的问题放在眼里了,这种解决问题的方式只会让更多的人放弃奇瑞,到时候奇瑞你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