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全新唐 EV在杭城与其相遇,智能、舒适、空间

2022年10月02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9月末的杭州竟然只有一丝的凉意,我赶车前往一个活动现场,从酒店到活动现场,司机大哥说,他要带我横穿整个西湖。

此时我才知道,原来西湖中间是有马路,可以直接横穿两头,而穿越西湖就能看到西湖更多细致的景致,高大的香樟树,细细的小街以及措手可及的西湖水色,迎着风慢悠悠的横跨西湖景区,这是一番属于杭城别致且笃定的美。

这次受比亚迪的邀请,在杭州试驾比亚迪2022款全新唐 EV,这一款属于比亚迪王朝系列当中销量佼佼者。2022款唐 EV会有怎样的一些特点和一些惊喜呢?

随着我们的文字,我们一起在杭州感受一下2022款全新全新唐 EV每一瞬间。

2022款唐EV,传承l 比亚迪当下对于造车理论的全新感知,比如外观、内舱设计以及运动操控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全面进阶新能源市场的比亚迪,已然禁售燃油,所以续航则是比亚迪又一亮点。2022款唐EV CLT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730km;搭载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

不仅如此,此次2022款唐 EV还被定位为“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匹配智能座舱”,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便捷、舒适、豪华的出行新体验。豪华、大六座、智能,也将2022款唐 EV的三大特点一一秀出来了。

虽然对于比亚迪当前的设计,用户们一致认为比过去好看太多,但作为理工男人设的比亚迪,一直都有一些自己的保留。比如这次2022款唐 EV的内舱设计中,保留了龙鳞纹NAPPA真皮座椅:延续龙元素设计理念,精致是需要慢慢去找寻的。

当你坐进车内,其实就可感受到比亚迪目前设计上的用心,因为可以和之前的设计进行比较,所以就会有一些感觉,想必用户的感受会更大些。追求中国古典美学结合的龙鳞绗缝以其丰富的变化,也的确加强l 内饰美感以及肌理的触感;在凹凸性的塑造廓形里,比亚迪想要让乘坐者和驾驶者都感受到一种来自稳定且居家的舒适感,打造出他们认为的高端化。

而我本人也是很喜欢苍穹灰意为山河与天空之间的迷雾颜色,也是听完车企领导阐述之后,才发现这两个异常和谐的颜色,竟然会有如此美妙的命名。

苍穹灰为主色进行搭配,其格调、布局、细节造型也是汲取了中式美学概念和中国文化精髓,体现出中式豪华的文化深蕴与审美意趣;此外还有31种颜色可选择,根据车内功能变化(如:空调、PM2.5空气质量等),营造人机交互新体验。

据说,方向盘在寒冷的冬季开车时,可以让手部温软,更好操控车辆,还是很贴心。

还有就是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的空间布局:2022款唐EV拥有全新大六座布局,第一排和第二排按摩座椅均采用10点式按摩,拥有5种按摩模式+3档按摩强度;第二排独立座椅支持电动4向调节,4向腰撑侧翼可调头枕;第二排独立座椅还拥有杯托、USB、手机槽、宽体可翻转扶手和220V手机快充接口,带来航空头等舱般舒适奢华体验。

比亚迪的四行字,就已经把大六座的空间和细节设计一目了然了。

在加上丹拿原厂调校HiFi级Dynaudio音响系统,搭载12个扬声器:全车共布置12个扬声器,可以在车内享受音乐会级别的声音感知。在感受声音的同时,比亚迪还准备了车载香薰,我已经帮大家尝试了一下,来自国际顶级供应商奇华顿,拥有木香(空山暮雨)、果香(灵境清幽)、矿物香(夏风海盐)等多种香氛系列。我尝试的是矿物香(夏风海盐),体验很奇特哦。

此外,在智能方面2022款唐EV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升级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新增W-HUD抬头显示。

2022款唐EV四驱版配备了超级智能电四驱,搭载电驱升压快充技术,实现最大170kW安全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最长续航140km;此外,还配搭全球首创-30℃-60℃宽温域高效热泵、电池包智能直冷直热技术和整车各项风阻降低技术,这样一来,在寒冷的北方冬天也可以保证出游了。

比亚迪通过制冷剂的逆卡诺循环原理,利用压缩机少量的电耗,吸收搬运更多电驱余热和车外热量,以此来降低热管理能耗提高续航里程。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续航、动力问题上,比亚迪和同行页车企朋友也都在尽力做到最优,而这份力量,想必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前进的一份动力了。

今年上半年比亚迪公布2021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1-6月累计销量246689辆,同比增长55.51%,新能源汽车1-6月累计销量为150211辆,6月份销量为41366辆。而8月比亚迪继续高歌猛进,单月销量达到174915辆,同比暴涨155.2%,再次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高。

其中乘用车销量173977辆,同比增长157.2%。今天3-6月份,比亚迪销量均突破10万辆,前8个月,比亚迪累计销量达到了98.3万辆,同比大涨164.03%,是唯一可以和南北大众抗衡的国产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