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发布古怪电动皮卡 酷似小型坦克 预估续航400km

2022年10月02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就这个车,就这个logo,会让很多混迹汽车圈多年的人,都没办法一时叫准Ta到底是什么汽车品牌的,什么车型。

揭晓答案,这是一款雪铁龙最新发布的车型,外形看着那就和陆地小坦克一样,但是人家的定位居然是皮卡,你敢相信吗?当然,这是一款概念车,不过不是因为外观让人看不出来,完全是这个全新的雪铁龙logo,你能想到之前的那个和这个有什么关系吗?原本是一个好好的3D立体飞镖,现在直接变成了2D的平面设计,之前的高冷镂空,变成了现在的红黑配色。嗯,说实话,若不是知道这是个logo,我定会以为这是个什么脏东西糊在了车上。

好吧,除了造型古怪的logo之外,这款车的所有地方,基本都“不正常”。先说你印象中的皮卡应该是什么样子?有一个宽厚的前脸,加上一个万能的车厢,但是你再看看雪铁龙的概念皮卡,倒是整体上看起来很敦厚,不过,这皮卡的位置呢?这么小的一丢丢皮卡货箱,难道是用来装猫粮和狗粮的吗?

现在只要是新能源的产品,就必然是封闭式的前脸,而Ta直接就没有安排格栅。嗯,看起来是不是更奇怪了?方形的类似于坦克一般的车头,还有立体式的C字形状大灯,挡风玻璃是完全垂直的,这车,开出去绝对是回头率满满。

其实从侧面看起来,那个唯一裸露在外面的车头看起来更有点皮卡货箱的味道。而且Ta带有对开式的车门,这样的小车,估计要是再弄个传统式的开门方式,估计内里就彻底没有空间了。

仪表台很简洁,放弃了中控触摸屏。挡风玻璃底部有一个称为Smartband的单一屏幕,用于投影信息。

这款车的名字叫做Oli,是一台全电动的车型,配备40kWh的电池组,预计行驶里程可以达到400km。

鬼斗车观点:嗯,怎么形容呢,只能说奇怪二字了吧。从外观到内饰,从车型定位到造型打造,全是我看不懂的语言。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