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第五代Super Duty发布,它才是地表最强重型皮卡?

2022年10月02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如果你觉得福特F150猛禽就是地表最强皮卡,那你就错了。因为在美国,他们也只能算是中型皮卡。在福特F150之上,还有重型皮卡Super Duty(载重2500~3500磅)。近日,福特汽车就发布了第5代Super Duty。

从2023年开始在北美市场上市的最新款Super Duty不仅外观设计更加大胆宏伟,而且便利性和卓越的性能得到了改善。相比F150来说,它的定位更偏向工程车来用,就是干粗活累活的。

福特的新Super Duty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为了最大化冷却性能而设计的超大型散热进气口。在此基础上,新车还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设计。因此,本来就巨大的车辆在视觉上显得更大。再加上更加直线的风格,非常野性。

在内饰,比起高级感,更多的是立足于美国的实用主义风格。与现款车型多少有点类似于轿车SUV的风格不同,很明显,新车型回归了经典的风格。变速杆仍采用换档类型,换上了更大的触摸屏显示屏引人注目。座椅采用了比现有更高级的材料。内部空间也提供了比现有空间更大的空间。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Super Duty 搭载全新开发的排气量6.8升的新型汽油V8发动机为开端,提供改善性能的7.3升V8发动机,以及经过长期进化的强大的6.7升动力斯特洛克柴油发动机等,共准备4种发动机。特别是新的柴油发动机还延长了保养周期,降低了用户的保养成本。

美国式的皮卡特别是重型皮卡,除了本身的装载能力很强以外,也很重视“牵引”力。Super Duty 一直都是同级最高水平的牵引车。由于这些特性,比起私家车市场,在营业用市场也有很好的评价。

新一代Super Duty,在牵引的时候,更加方便。包括在倒车时引导到拖车牵引装置接合位置的“PRO Trailer Hitch Assist”在内,在方向指示灯点灯时,在中央显示屏上可以看到拖车的运动,还提供了与拖车后方摄像头联动的功能。甚至可以将牵引中的拖车的数据与导航联动,在拖车牵引行驶中识别最佳路径的“拖车导航”功能。得益于此,它提供了更安全、更容易的牵引行驶环境。

另外,新一代Super Duty还搭载了最新的主动安全设备。从自适应巡航控制开始,还有 防止车辆脱离装置等,此外还搭载了 交通感应系统等。此外,除车辆外,还搭载了防止拖车被盗的技术。

不仅如此,新一代Super Duty将首次采用5G通信技术。这样,行驶中接收地图数据的速度进一步加快,不仅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驾驶环境,还提供了更快的Wi-Fi功能和软件更新,进一步改善了便利性。

此外,在皮卡车打开尾盖的情况下,后方摄像头依然可以使用。这在因货物装载等原因需要放下尾盖行驶的情况下非常有用。但是中国的规定是不允许皮卡在打开尾盖的情况下使用的。

不仅如此,福特商用车部门还将推出创新的“Upfit Integration System(Upfit System,UIS)”,进一步提高作为各种作业使用的重型皮卡的利用率。UIS使探照灯、实用起重机、除雪设备等多种特殊作业附加设备更容易安装和操作。通常,这些工作设备由After Market的第三方制造商生产,福特UIS对车辆和第三方设备之间的电子系统提供了高度的可访问性。通过它,根据设备的不同,还可以使用车辆的中央屏幕在车内直接控制,提供方便的使用环境。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 福特外部供电系统福特ProPower Onboard(Pro Power Onboard™)。可以像以最高2.0kW的功率对外部供电。

车辆的电源插座不仅安装在顶盖内部,还安装在承载箱内,可以方便地使用各种外接设备。Super Duty目前还只是公布了样式规格,新车将在明年正式公布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