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怎么也没料到!美国输了!美国务卿坦白:中国拯救地球贡献最大

2022年10月02日 21:4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特朗普执政期间,他发动了一场大规模的经济和贸易战争,并与中国展开了一场非常激烈的科技战争。特朗普认为他可以把中国甩在身后,让美国真正变得伟大。结果,当他离开白宫时,他发现自己被击败了。自拜登上任以来,特朗普的做法给美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虽然拜登声称不会让中国在4年内超过美国,但据估计,他本人和布林金都不相信他的话。

林肯唉声叹气

林肯已经直接与中国对峙,中国人严厉批评他在阿拉斯加会谈中的傲慢态度,国内的一些反对者批评他过于软弱。布林肯的欧洲之行也不顺利,德国拒绝了停止Nord Stream 2天然气管道的要求,并站在美国和中国的一边。

在应对全球气候问题上,特朗普退出《巴黎协定》让美国失去了成为应对全球气候危机领导者的机会。尽管拜登最近邀请了40多个国家参加美国组织的全球气候峰会,但美国能否赢得公众的信任尚不清楚。近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承认,美国在可再生能源产业方面落后于中国。据《国际旅游岛商报》报道,他对媒体表示,美国缺乏应对气候变化的实力,气候变化对国家和经济都有重大影响。

拜登寄希望基建

布兰金说,美国在应对全球气候和发展可再生能源工业方面落后于中国。目前,中国为拯救地球做出了最大的贡献。美国必须加强对绿色技术的投资,以缩小与中国的差距。布林克林说,中国在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发电方面拥有近三分之一的可再生能源专利。如果美国不迎头赶上,美国人民将失去很多工作。

拜登把拯救美国的希望寄托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上。最近,拜登正在推动一项2万亿美元的宏大计划,以改造旧的基础设施。在拜登看来,中国取得今天的成就与早期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有着重要关系,所以现在拜登想向中国学习。拜登和林肯基本达成了协议,但如果美国孤立地参与建设,美国仍难以拯救美国,成为领导人的希望渺茫。

美国输了

林肯说,解决气候危机等问题可以为几代人创造高质量的就业机会,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这种说法非常正确,美国国务卿坦言中国走在美国前面,这说明布林肯发现了美国的缺点,发现了美中之间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