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42% 特斯拉Q3交付34.38万台

2022年10月03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特斯拉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交付数据,实现总交付34.38万台,同比增长42.48%;共计生产新车36.59万台,同比增长53.87%。至此,特斯拉全球累计交付量突破300万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到车型来看,Model 3和Model Y在三季度交付32.52万台,生产新车34.60万台。Model S和Model Y三季度交付1.87万台,共计生产新车1.99万台。

汽车之家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2款 后轮驱动版">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2款 改款 后轮驱动版">

我们注意到,往年同期数据中,都是交付数据高于生产数据,而今年Q3生产数据超越交付数据,这些数据要感谢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功劳,目前,上海超级工厂已经累计量产新车突破100万台。截止第三季度末,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体验店级服务中心已经布局超过290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