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为什么不如蔚来、小鹏、理想

2022年10月03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零跑汽车没有上市之前其实并没有多少人关注,毕竟是靠低端廉价车型走量的造车新势力,不被关注也很正常。

不过零跑汽车硬生生的靠着零跑T03把自己整上市了,这就有点厉害了。车卖场只能说造车新势力卖车或许不能赚钱但是股票能套现啊!

当然了零跑能撑多久还真的不一定,一直靠零跑T03也不是长久之计,接下来就看前期吹的很猛的零跑C01能否有什么表现吧,如果歇菜了那也就意味着零跑汽车彻底冲高无望了,那更意味着零跑几乎不会在有盈利的空间了,只能一直亏损下去了。如果一直这么亏损那股价必定会暴跌啊,所以想买的大家得思考一下了。

虽然车卖场也并不认为蔚小理将来能有什么发展,造出的车有多好,但是人家蔚来、理想以及小鹏好歹也是卖高端车型的企业,卖一款车就几乎等于5辆零跑T03,等于接近2辆零跑C01吧。未来他们在高端没了活路还可以走低端,有个退路,或者说至少延长生存的时间,那零跑汽车呢?零跑汽车有什么退路吗?总不能推出一款比零跑T03还便宜的低端车吧!

不是我们对零跑汽车的未来没有信心,而是零跑汽车当前的车型销量占比以及技术让我们无法有信心啊!

大家觉得零跑汽车能撑多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