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T+四驱,开起来贼爽!江西五十铃D-MAX这台皮卡堪称F-150猛禽平替

2022年10月03日 22:09:01
分享到:

电动时代,很少有机会能让我试到这么“实用”的车型——江西五十铃D-MAX五十铃在柴油机和商用车方面一直都是业界标杆,实力自不必说,而在皮卡方面也堪称皮卡界的“黄埔军校”,可以说没有它就没有现在国内的皮卡市场。除此之外,它的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后桥差速锁都让它的通过性更上一层楼,这辆车在日常驾驶途中表现怎么样呢?今天就来试试看。

试驾感受:像一头使不完劲的蛮牛

这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柴油机,其所带来的大扭矩是灵魂,就像一头蛮牛,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变速箱换挡速度和时机稍慢,但是胜在平顺可靠。硬派越野车最重要的能力不是越野能力,而是极其出色的可靠性,工具车亦然。

外观:依然延续硬朗设计风格

五十铃的外观设计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新款车型延续了硬朗设计风格,还更显凶悍。

内饰:依然以实用为主

内饰设计依然以实用为主,能用实体按键的地方绝对不用屏幕,这也符合这辆车“工具车”的属性。

编辑点评

我觉得D-MAX这台车的造车理念非常明确,那就是把钱都花在刀刃上,它可以没有机械手刹和四门一键升窗,但是它有CarPlay和ACC,这是非常难得的,除此之外,它迅猛可靠的动力总成是这辆车的亮点,而低速四驱和后桥差速锁则是这辆车的越野性能的保障,如果我有皮卡车的需求,江西五十铃D-MAX肯定会是我的第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