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和比亚迪宋PLUS DM-i既决高下也决生死

2022年10月04日 08:44: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哈弗H6 PHEV这款车应该没有打算这么早上市的吧,原先流传是第四季度上市,没想到在第三季度末上市了,估计哈弗也是压力山大了。

哈弗H6 PHEV算是哈弗在新能源领域最后的救命稻草了,哈弗H6 PHEV没上市之前我们说哈弗销量不好那是因为没有插电混动车型,如今已经上市那就是真正到了和比亚迪拼刺刀的时候了,而哈弗H6 PHEV上市之后能否把哈弗H6失去的冠军宝座抢回来这至关重要,这将决定哈弗H6在新能源时代的地位也关系着哈弗在新能源时代的生死存亡。

如今比亚迪宋PLUS DM-i的销量已经连续多月将哈弗H6斩下马,以前我们买SUV第一个想到的必须是哈弗H6,如今这样的心智已经被比亚迪宋家族抢过去了,多年的积攒瞬间付诸东流,哈弗应该也挺难过的吧!

不看广告看疗效,曾经的王者欲卷土重来而现在的王者怎肯让位,10月份大战一触即发,这一次是真的既决高下也决生死。

大家觉得是哈弗H6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还是比亚迪宋PLUS DM-i正式登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