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rabus+AMG 最强的奔驰大G P 900火箭版

2022年10月0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原来AMG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品牌,现在成为奔驰的“亲儿子”,输出奔驰官方高性能车型。而Brabus也是改装奔驰的顶尖改装品牌,为全球车迷贡献了众多强悍的奔驰改装版本车型。但是Brabus+AMG双重BUFF加持的超级神车确实不多见,这次真的有了,而且还是一辆大G,并且还不是普通SUV车型,而是皮卡车型。它还有个特别“霸气”且贴切的名字,Brabus P 900 Rocket Edition(P 900 火箭版)。

P 900 Rocket Edition的基础车型是梅赛德斯AMG G63 XLP皮卡车型,Brabus对其进行了非常大的改造和升级,使其拥有了远远超过基础车型的性能以及与众不同的“B”格。

首先是动力,G63原来搭载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排量为4.0升,Brabus通过增大缸径和冲程直接增大排量到4.5升,并且更换了新的锻造活塞和定制的曲轴,与此同时还更换了新涡轮,并针对新的发动机进行了全新的软件调教,最终压榨出了900马力的恐怖动力,比原厂的G63足足增加了31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1250Nm,Brabus为了安全将最大扭矩限制在了1050Nm。这个2.7吨的庞然大物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极速可达280km/h。

在设计方面,Brabus也进行了大胆地搭配,内外都用了很多红色装饰进行点缀,在翼子板的宽体、发动机舱盖、扩散器等位置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并且内饰中也充满了碳纤维的饰板,轮毂为24 英寸 Brabus Monoblock Z 白金升级版轮毂。

这辆霸气有双重BUFF的性能怪兽只生产10台,售价约为64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