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红旗品牌亲民SUV车型谍照 紧凑型SUV或命名“HS3”

2022年10月04日 11:23: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红旗是国产高端品牌,旗下SUV车型以稳重大气的设计,颇受中高端消费人群的喜欢。

最近,一款红旗品牌的紧凑型SUV谍照曝光,定位在中大型SUV红旗HS5之下,业内预计售价或在15万元左右,按照红旗的命名习惯,这款车应该是红旗HS3。

谍照中的车辆,并非最终定版的量产车型,而是工装样件车,预计在2022年底启动量产。

从谍照中看,车辆延续了红旗SUV车型大气稳重的设计理念,前脸是大尺寸进气格栅,直瀑式饰条填充,分体式大灯设计。这是红旗旗下的首款燃油紧凑型SUV车型。

车身侧面,D柱悬浮式设计,尾灯采用了L形设计,这样造型的尾灯,在视觉上,会让尾部看起来更加挺拔,更具硬朗气质。

内饰中,采用双联屏设计,游艇挡杆,气势十足,颇具中型SUV的气质。

在动力上,目前还没有给出具体的信息,

但从红旗HS5的信息来判断,红旗HS3大概率会搭载1.5T发动机,但变速箱采用双离合还是6挡手自一体,还无法确定。

悬架系统,预计于红旗HS5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中低端车型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而高端车型应该会有适时四驱系统。

根据红旗HS518.38万元的起售价,预计红旗HS3作为紧凑型轿车,起售价应该在15万元左右。

对于红旗这款紧凑型SUV车型,你怎么看,你预计红旗HS3会不会同时推出混动版车型,售价多少合适,欢迎到留言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