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宝马X1谍照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 采用iX同款联屏

2022年10月04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海外版宝马X1已经有了无伪装路试照片,这已经是新车的第三代车型,将于10月份在海外正式上市,相应的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长轴版本的路试谍照,将会在2023年的3月份于沈阳铁西工厂投产。

外观上这一次国产宝马X1较比现款变化相当大,和海外版本对比很多细节都是原汁原味的引进。可以看到在海外版本上逐步扩大的双肾造型格栅,在国产版本上面也被应用了,按照这个既视感,和最新款的进口宝马X5非常类似。两侧的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采用一体化,内部采用了“7”字造型的灯组结构。前包围是三段式设计,两侧依旧还是“獠牙”形状的导风槽。

据悉国产的全新一代宝马X1车身长度可能突破4600mm,对比现款的4565mm,可以看到在D柱位置有着明显的加长。而这样的话,第三排的侧车小窗尺寸也会有所扩大,Ta的内部空间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扩展。

车尾的伪装程度过于严密,所以看不到是否有全新的造型。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尾灯组和海外版本高度一致。新车取消了现款的双边共双出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构造。

车内和最新款的宝马iX类似,采用了同款的联屏设计,并且还有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支持车联网功能。海外版本的内饰采用了黑米色的贯穿风格,且更换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不知道国产之后会不会引入。

目前没有动力总成的最新消息,不过大概率会沿用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有望加入第二代48伏轻混技术。

鬼斗车观点:加大,都在不断的加大,奔驰全新GLC比进口宝马X5还要大,这次宝马X1的尺寸也明显增加。这样的车,是你需要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