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9万起,长安锐程PLUS正式上市!帅过思域大过速腾,能成爆款?

2022年10月05日 20:53:03
分享到:

9月28日,长安锐程PLUS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29万元。锐程PLUS可以看作是锐程CC的改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38kW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造型:新中式美学带来视觉冲击

在亮相之初,锐程PLUS就引来了一波关注热潮,它采用了新中式美学设计,融入了长安最新的家族风格,将“无界、随心、想象”化作具体的设计元素,创造出富有力量感与未来感的外观造型。在小编拍摄的过程中,有不少路人停下脚步欣赏甚至拿出手机来拍照,可见锐程PLUS的回头率以及吸睛指数之高。

车厢:环绕式座舱带来不俗质感

进入车内,锐程PLUS的环绕式座舱设计让你感受到包围感,内饰大量使用了软性材质覆盖,体现了锐程PLUS的厚道。另外,一体式屏幕的配备紧跟潮流,中控屏采用飞鱼2.5生态系统和8666平台车机硬件,提供了包括“AI小安”智能语音系统在内的丰富功能,可玩性较高,满足了人们日常的绝大部分需求。

配置:丰富装备让出行更便捷

10万元级别家轿市场的内卷也十分严重,新推出的车型不断的堆料,锐程PLUS也不例外,从舒适便利配置到科技安全系统,都提供了丰富的装备与功能,比如50W无线快充、AR-HUD抬头显示、驾驶员疲劳监测等等。

乘坐:宽裕空间让驾乘更舒适

前面也提到,锐程PLUS的轴距达到了2770mm,对车内空间有一定的保证。实际体验,身高175cm的体验在分别在前/后排乘坐,锐程PLUS在纵向以及横向都提供了不错的空间,头部空间话也能满足需求。

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

锐程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称其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6%,而且换挡响应更快,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4L。

锐程PLUS还还拥有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提供AEB-P 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TJA交通拥堵辅助、LCA并线/换道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等。

总结

锐程PLUS是长安汽车PLUS家族的又一位新成员,同时它也是PLUS家族的智能新旗舰。相比逸动PLUS,锐程PLUS更注重家庭享受与生活安逸,也就是说它主打的就是“舒适”,从车厢配置到驾乘氛围,都能体会到这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