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兴,北京现代衰

2022年10月06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真的是救了北京现代,要不然今年的北京现代估计会更惨。当然了政策福利即便对北京现代又一定的提振作用,但是因为北京现代的状况实在是太拉胯,所以也只能是延迟北京现代的衰退时间而已。

今年北京现代将目标定的很低也就36万,目标虽然很低不过完成似乎也是不可能了,北京现代似乎也选择了躺平,每个月也笑哈哈的公布自己的销量多么多么好,数据粉饰的再好实际数量摆在那也没啥用啊!

当然车卖场也搞不懂现在为什么还有人买北京现代,还有人买伊兰特买现代ix35买涨价的途胜L,你说哪款同级别的自主品牌不比北京现代的车型香呢?比亚迪秦PLUS DM-i不比伊兰特强?哈弗H6不比北京现代ix35强?星越L不比途胜L强?要产品力没产品力要品牌没品牌,你说你图个啥?

不要觉得北京现代是合资品牌所以香,现在的北京现代真的不如自主品牌,甚至你都可以说没准还不如法系品牌呢,你说你买个现代车图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