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进军加拿大市场 Rivian品牌新车生产与交付创新高

2022年10月06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美国电动车企业Rivian公布了该品牌2022年第三季度的新车生产与交付数量。在此期间,Rivian品牌在在伊利诺伊州Normal工厂共生产了7363辆纯电动汽车,比第二季度增长67%,交付量达到6584辆,叫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47%。迄今为止,Rivian品牌共生产14317辆纯电动汽车,交付量为12278辆。

目前来看,Rivian品牌旗下纯电动汽车的生产和销售的增长率相当稳定,并且还创造了新的记录。目前,品牌官方并没有透露旗下车型的具体情况,目前Rivian品牌在售车型包括R1T皮卡、R1S SUV和EDV 700 vans,其中Rivian RIT应该是品牌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不过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数据。

据悉,目前Rivian品牌旗下车型仅在美国本土市场进行销售,不过该品牌将很快进入加拿大市场。此外,在想办法提高产销量的同时,Rivian还正在建设Rivian Adventure Network(RAN)DC快速充电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