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82】捷尼赛思的耐用性品质,比雷克萨斯差了一倍?

2022年10月06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韩系车和日系车都是汽车产业的后起之秀,他们在发展的过程中都是以欧美国家为老师。不过现在不管是韩系车还是日系车,都能在世界上占据一席之地。那么韩系车如果与其它国家的品牌进行比较的话,在品质上会是什么水平呢?近日一家韩国调研机构公布了专业的调研数据。对比的就是韩国国产的汽车品牌与它国汽车品牌进行的初期产品品质和耐用性产品品质!

韩国消费者调研专门机构,消费者网站 公布了“年度汽车品质调查”结果。该调查每年7月以10万人为对象进行,以新车购买后1年、3年后的消费者为对象,分别询问“初期质量”和“耐用品质量”。计算每100台车的问题数量,分数越低,得到的评价越好。

韩国品牌在“初期质量” 也就是新车购入1年内的产品质量方面,现代汽车排在第一位,双龙汽车排在第二位,雷诺韩国排在第三位。之后依次是起亚、捷尼赛思、韩国GM。现代汽车连续7年稳居榜首,而捷尼赛思从去年的第二位退居第五位,雷诺韩国则大幅改善,跃居第三位。

它国品牌中,雷克萨斯排名第一位、丰田第二位、沃尔沃第三位等,宝马大众紧随其后。雷克萨斯丰田表现出比较明显的优势,而沃尔沃继去年之后,今年也排在第三位。

调查结果显示,所有韩国品牌的质量都比去年有所提高。平均值也为128件,连续两年远远超过进口车(143件)。但如果比较排名靠前的品牌,则它国品牌汽车表现更好。它国品牌汽车中排名第一的雷克萨斯每100辆只有84件故障和问题。相反,韩国汽车排名第一的现代汽车有115辆,比雷克萨斯多36.9%。

在购买后3年内对车辆进行“耐久品质调查”中,捷尼赛思位居韩国车首位。其次,现代汽车和韩国GM以高于平均水平的分数排在第二、第三位。进口车雷克萨斯丰田沃尔沃与初期质量一样排名第一至第三。

韩国品牌汽车耐用品平均为271件,落后于它国车(258件),但比去年减少了44件。但如果比较排名靠前的品牌,差距仍然很大。虽然捷尼赛思在韩国品牌车上排名第一,但每100辆车出现问题的件数为221件,比他国品牌排名第一的雷克萨斯(107件)多出两倍以上。据调查,排名前1~3位的平均韩国车(243件)也比它国车(147辆)多出96件。

最终的结果显示,韩国车的质量平均不亚于进口车,但仅就排名靠前的品牌进行比较的话,它国品牌就占了压倒性的优势。但据调查,它国品牌汽车的情况是,在初期和耐用品质量上,上游和下游的差距都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